SAM_2975

人啊~真的不能不服老!哈哈哈~~

以前讀書的時候,根本不會想要運動來增加自己的體能

現在...不動也不行!加上小黑人愛運動,所以自己也會想要來運動一下

所以禮拜五晚上都固定有Fit Camp大家一起運動

前幾次都穿著一般的內衣去運動,其實不是那麼舒服

女生~總是有一些負擔...不是男生可以體會的((是不是~

IMG_0642

 

以前有買過運動品牌的運動內衣Bar,可是!!超級緊,而且感覺很像胸部整個扁掉

所以一直在想要不要買新的運動內衣呢?!

 

SAM_0141

 

結果我就在網路上發現了Mollifix 撞色運動內衣

而且好多部落格推薦,所以讓我也想要買來穿看看

重點也不貴,所以就很想試試~沒想到穿了一整個愛上

 

SAM_0142

 

我帶的是海洋藍 M號唷

因為他只有M跟L,我當然選擇M,如果選擇L,應該會太大吧?

 

SAM_0143

 

裡面還有罩杯設計,我覺得很貼心~

而且還有透氣的設計~穿上來超舒服的

1

 

穿這個直接跳運律舞也很適合耶

我喜歡背後的交叉設計!好看~就算再加一件罩杉也很好看

2

 

重點是不會失去我們的身材!哈哈

該有的還是有~不會把我們的胸部壓平唷

IMG_0640

單穿的感覺~一直很想要分享,結果最近整理照片,才發現我居然沒有寫到這一篇

實在太對不起大家了~~~

SAM_2979

我剛剛運動完回來~我都是穿T恤去運動!

今天被小杰教練操得有點累.....

我發現桃紅色的也蠻好看的><" 突然又想敗了

讓你們也去敗一下!二件還有優惠耶!!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398659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網誌♥關於醫學美容♥美妝♥穿搭♥飾品♥戴小如♥愛漂釀¸¸.•*¨*•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
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