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93

最喜歡大合照了!因為超好玩的~哈哈哈

11/03是大組訓,又是咱家燕姐的生日....所以一結束後,我們就趕去聚餐啦~

剛好我家小彥這一天有放假((因為他去當大頭兵啦~

所以他就帶著他們家可愛的Shirley跟我們一起聚餐啦

因為我在網路上搜尋"台北熱炒"發現很多好吃的,又沒吃過

最後決定醉翁漁港海鮮啦!因為超多菜,而且都100起跳~對於我們這些大胃王來說,很適合

SAM_3073

 

因為我沒有拍他們的門口照,所以就~直接上菜啦!哈

乾扁四季豆

我們因為兩大桌,所以就直接來二盤,這樣二邊都可以吃到

這個好好吃哦!有些熱炒店都已經沒有這道菜了

沒想到這間還有!真的很令人懷念耶!好好吃哦!又不會太油膩

SAM_3074

 

高麗菜

當然吃熱炒吃美食,一定要來青菜的啊

不吃菜怎麼行呢?!要均衡營養~

SAM_3075

 

薑絲炒大腸

偏酸,還蠻下飯的~菜一上來,大家都很懂得我要拍

哈哈~所以我一拍完,大家就馬上掃空

SAM_3076

 

蚵仔酥

這是必點的啊!而且他的配菜蝦餅,是愛心的耶

好好吃~那個蝦餅真的超讚的!我們都好愛

SAM_3077

 

鐵板牛柳

看就知道~超級無敵下飯,而且他的洋蔥好鮮甜,不會有嗆味哦!

SAM_3078

 

三杯中卷

中卷好吃~很軟嫩,不會像有的海鮮用久了,就變硬((這個洋蔥一樣好吃~夠味夠下飯

SAM_3079

 

鹽酥龍珠

這也是必點下酒菜之一,好吃好吃!我們邊吃邊喝啤酒

偷偷放鬆一下!減肥也是有放鬆天!哈哈~((但不能太常放鬆

SAM_3080

 

客家小炒

這是我要求一定要吃的!我忘記在那吃過超好吃的客家小炒

之後我只要到熱炒店後,我一定要點這一味....不過他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吃就是了

SAM_3081

 

軟殼蟹

炸很酥,所以殼也默默咬沒幾下就可以下肚了!

好吃~最近很多店家都有出這樣的料理~我的菜

而且對於像我一樣懶的人,又想吃螃蟹,剛剛好!哈哈

SAM_3082

 

五更腸旺

這就不用多說啦!熱炒店必點必點!這是大家的下飯之一美食

SAM_3083

 

皮蛋地瓜葉

從表面上看,好像只有地瓜葉而已!可是下面還有皮蛋唷

好吃~不過我以為是把皮蛋切小小的跟地瓜葉一起炒

結果是分開的!所以有點小小失望

SAM_3084

 

鳳梨蝦球

這當然是必點的啦!不過他裏的粉有點厚~

所以看起來就像真的是一顆球....

SAM_3085

 

房子?哈~這是28送給燕姐的生日禮物

是某家飯店的杯子蛋糕唷~當然是燕姐獨享啦

SAM_3086

 

蒜泥白肉

我們這一天一共有10幾個人一起去吃!所以一個人點個2道菜吃

就可以吃到飽!哈哈~這也是下飯之一

而且到後面大家愈吃愈起勁!哈

SAM_3087

 

上菜速度很快,我們吃飯速度當然也快啦

而且壽星也一整個好像快喝醉一樣!好紅!哈~

SAM_3089

 

麻辣臭豆腐

真的很臭!!哈哈~豆腐有點沒入味,所以我覺得SOSO~

SAM_3090

 

麻婆豆腐

這道一上桌,大家馬上再去添飯來吃!

我那天吃了二碗飯....我一整個覺得我好豬哦!哈哈

SAM_3091

 

炒劍筍

好吃~但不好夾,我看小黑人邊夾邊掉,我還笑他

結果我自己夾的時候也是邊夾邊掉....微辣就是了!很夠味

SAM_3092

 

一口蟹

哈~這我在宜蘭的蘭陽夜市有看到過!

所以加點第二次的時候,我想說大家都在聊天喝酒

就默默點這道,一上菜,大家一吃~大受好評耶

也是沒二下子就吃光了~

SAM_3093

 

炸豆腐

恩~這道上來的時候,他們說是溫溫的!我一吃也是覺得溫溫的

不知道是沒有炸很久還是怎樣?!反到是四季豆比較吸引我們....不推

SAM_3094

 

味噌松板豬

松板豬肉好吃!這也是我們愛吃之一!本來一開始就想點

但後來想說先吃點重口味的....哈哈!最後還是有人點!

SAM_3095

 

當邊吃也要邊上重頭戲啦!

我跟小黑人一開始比較晚到,就是跑去拿我們前一天訂好的蛋糕~

還好~也沒有遲到很久!

SAM_3101

 

超開心的是!我們完全沒有安排好~

結果現在所有飯客都跟我們一起吵生日快樂歌耶!

一整個超感動的!所以看燕姐笑成那樣,也曉得他很開心跟喝開了~

SAM_3105

 

然後~全場都在吶喊著:喇舌喇舌喇舌~

SAM_3107

 

中宏哥最後獻上他的吻啦!哈哈~他們沒有喇舌成功啦!沒讓我們拍到

 

燕姐

 

但老哥一連串的拍照,讓我們笑翻了!原來老哥喝醉會亂拍一通

SAM_3120

 

燕姐生日快樂!我們希望快點聽到好消息!我們不要一直玩別人的小孩,我們也想要玩你們的小孩~哈

SAM_3121

 

老哥已經整個人喝開了~笑死我們了!

因為現在幾乎都是一對一對的!老哥的妻小都在台南((那時候還沒到台北

所以他就有點半發呆的狀態!我們整個覺得很逗趣就給他拍下來

SAM_3123

 

最後心怡姐跟鳳姐來的時候,其實我們也吃得差不多了

心怡姐開心,就請我們吃鍋~所以有上一碗雞湯((沒拍到!))還有這鍋砂鍋魚頭....

SAM_3124

 

超大一鍋的!拿我的手來做比對....真的很多

最後沒吃完讓心怡姐打包帶回家

IMG_2203

 

這一餐真的大家都吃得好開心~

一個人也才不到350!我們還喝酒唷!所以很划算

熱炒還是多點人一起吃,感覺比較過癮!什麼都好吃~

 

醉翁漁港海鮮(原蝦兵蟹將)

地址: 105台灣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72號

電話:02 2781 0883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我們喜歡邊玩邊工作♥用照片記錄生活♥大板根烤肉♥趴替不斷♡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er♥戴小如 的頭像
Mier♥戴小如

Mier戴小如ಇ後天美人大作戰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