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336

上禮拜因為趕在跨年前,我們放了李大廚一天不用煮飯

大家說好一起出去吃個飯~

自從李大廚幫我們準備午餐後,我們就很少吃外食

除了假日偶爾會去吃一下之外,其實平常很少在吃外面了

這次趁著要跨年前,大家減肥偷偷放假,也讓他放一下假,不用煮飯

SAM_4286

我們這次到台北車站的TEN屋吃飯,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是繞口令嗎?!

台北車站變超多的,一樓開始多了好多吃的

一樓幾乎都是甜點店~很多現烤的蛋糕跟點心!有機會去逛,一定不要錯過

這禮拜回宜蘭,小黑人買了一個現烤起司蛋糕回家給我家人吃也是在北車買的唷

運氣超好的!因為他是最後一個,其他人還要等個十來分~

SAM_4287

想說我們已經很晚了!一點才到北車,應該不用等吧?

沒想到北車這裡超多人的.....一整個估計錯誤

大家禮拜一都不用上班嗎?!也太多人了吧?!

SAM_4290

等一下下後,我們就可以入座啦!

我們一共七個人一起吃飯~被分為二桌~

我們點了三個雙人套餐,一個人單點((雙人套餐是799,沒有收服務費唷~

SAM_4291

芝麻豆腐沙拉

這個是一人一個!我怕甜椒!哈哈~

我只吃一塊,另一半就給單點的淂銘吃,不然單點感覺吃很少

芝麻醬有點像好市多的胡麻醬,很好吃耶

SAM_4292

小黑人一整個很開心耶~吃到好吃的,就會笑了!

不然我們二個人只要一肚子餓就會臭臉!哈~

SAM_4294

放閃一下!噗~吃到好吃的食物才會想到女朋友!這個人....欠揍!

SAM_4296

當然有好料的,怎麼能少了中宏哥跟燕姐呢!!哈哈~

不過我們最近都是自己帶便當,比較少吃外食

偶爾再相聚一下,感覺也很不賴!

是說~燕姐!我們說好的日式料理咧?!日式丼飯呢?

SAM_4297

還有老哥、阿雄跟淂銘~今天出團的人比較少!哈~

SAM_4298

鐵板燒四選一,我們都選半熟蛋牽絲起士麻糬

超級無敵好吃!好吃到小黑人回來還在跟我討論這一道菜

哈哈~我很愛半熟蛋,但小黑人不太敢吃半熟,他愛吃全熟的

但下面的麻糬真的很好吃耶!QQ的~加上他的調味!真的很讚

SAM_4300

燒麵、讚岐烏龍麵,中宏哥他們選海鮮燒麵

看起來就超讚的!我本來想說麵這麼粗,應該是烏龍麵吧?!

結果居然是燒麵耶!醬汁好夠味~海鮮也好吃

這個醬汁配飯也好好吃哦!哈哈~一直想要配飯吃.....

SAM_4301

然後然後~台北車站的TEN屋打卡按讚,章魚燒半價

本來四顆要60元,打卡按讚後,只要30元

這麼好康的事,我們怎麼能錯過呢!!哈哈~立馬打卡按讚

好吃~不過有點不夠熱,可能太多人打卡了!所以廚房就先做好~

但還是好吃!只是如果熱一點會更好

SAM_4303

我們點的是味噌雞肉燒烏龍~

那上面半熟的蛋超級無敵吸引我的啦!哈哈~

就是看到這顆半熟蛋,我馬上說:點這個!噗

半熟蛋真的是我的菜耶....好好吃!烏龍麵真的會讓我們飽說....

SAM_4305

結果他們的菜居然先上來~超快的!是知道他們很餓,所以想要先上他們餐點嗎?!

SAM_4306

老哥他們是吃味噌雞肉燒麵~感覺也好好吃哦!

每次寫食記,都覺得肚子好餓哦....

SAM_4307

哦~我們的主食要上場了!好期待哦!!

 

1

對了~我們都點牛豬MIX摩登燒

我們有問店家說文字燒跟摩登燒到底那裡不同?!

他說摩登燒有麵~對於中宏哥跟小黑人來說,當然要有麵啊

不然他們一定吃不飽~哈哈

所以就有了桌邊服務啦!有人幫我們煎我們的摩登燒

SAM_4320

因為會有煙,所以一定要遮一下,但不用像小黑人這樣....

2

最後要加上麵之前,會先把麵跟醬汁先炒一下後,再加到上面

而且等到一面成現金黃色之後,再把蛋液放入鐵板裡

再把麵的那一面跟蛋液在同一面~再等待個幾分鐘後,就可以食用了

SAM_4327

哦~好餓哦!距離上次吃文字燒已經是二、三年前了.....

這次可以吃到~一整個很開心啊!哈哈

SAM_4330

將將~好了耶好了耶!一共有五種醬讓我們選二種

第一個我們選的是黃芥末配上蒜味~

沒想到超搭的!很好吃耶!!!

3

然後他們還幫我們分成四等分說!超貼心的~

第二個我們吃綠芥末+辣醬,也很好吃!不會過嗆

不過到第二個的時候,我跟燕姐也吃不下了....就讓小黑人跟中宏哥吃

SAM_4337

看小黑人吃得多滿足啊!吃到後面我都好飽哦

超級撐...唯一的壞處就是~吃完身上都是那個味道

不然真的還不錯吃說~有機會要再來吃別的燒~哈

 

TEN屋台北車站

位於:台北車站二樓

不能訂位唷!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邊玩邊工作♥用照片寫日記♥宜蘭二天一日♥陽光啤酒比基尼♥童玩節♥傳藝中心♡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