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922.jpg

YA~上個月我們又去宜蘭吃大餐....免費的最好吃!哈哈

每個月都被請吃飯,感覺真的很好!因為可以吃好料的,又可以不用付費

一整個感覺非常好~

哈哈哈~其實宜蘭超多好吃的,只是需要我們去尋找、覓食!!

照片 3895.jpg

謝謝中宏哥跟燕姐還載我去,超開心的!哈哈

一整個很像爸爸媽媽載小朋友出去玩!ㄎㄎ

照片 3931.jpg

在武暖餐廳門外,就有寫著:肉可以不吃、湯不能不喝

哈哈~害我超級期待他的雞湯......進補一下

照片 3923.jpg

這是茶飲唷~就是茶米茶那種~熱熱的!還蠻好喝的

照片 3924.jpg

金絲生菜沙拉!是不是超美的?!

上面的金絲是糖絲,超美的!不過因為我們比較晚到

所以感謝小莉姐姐拍照傳給我,不然真的照片很少~

但看到糖絲,一整個很想吃一下耶!好可惜沒吃到!

不過有吃到下面的沙拉就是了!好愛哦!YA~

照片 3925.jpg

超級澎派的冷盤~生魚片

我的最愛耶!生魚片!好好吃啊啊啊~我愛我愛!

這我也有吃到,很好吃耶....到的時候一整個像是餓壞了!狂吃~哈

3.jpg

烤蝦~我最愛吃蝦了!而且這蝦子真的很大隻....

之前媽咪也會這樣用,很好吃唷!

不用過多調味,就可以吃出原味跟香甜的感覺~真的很好吃

2.jpg

咖哩麵包軟殼蝦

這個真的超好吃....因為一上桌,燕姐就說:這道很好吃!之前我們來這裡慶祝,就很愛吃這道

這個麵包也好好吃....搭上咖哩軟殼蝦,一整個很愛

一吃就停不下來....((哦!我現在又在流口水了啦!好想吃哦!!

麵包也好軟嫩!哈~沾上醬,無敵啊!!

照片 3901.jpg照片 3926.jpg

再來一道特別的~是先把白蘭地淋上去,再接著點上火

哄~一聲!就看著火點燃!哈哈

1.jpg

然後好吃的鯧魚就好了~超香的

好好吃哦!我超愛吃魚的,第一次看到人家這樣用

真的很好吃!肉質很甜美...厚厚細呀

照片 3900.jpg

看不出來這是什麼吧?!CC~這個是散壽司哦!

很好吃~上面那一塊一塊的,就是鮑魚塊唷!超級好吃

而且散壽司真的很好吃!我發現最近蠻多餐廳都有散壽司的!

因為我們這次去煙波也有吃到

照片 3904.jpg

照片 3905.jpg

這道是小黑人愛吃的蹄膀~

可惜這道上來的時候,我已經不太想吃肉了

不過真的很好吃!配飯剛剛好

照片 3929.jpg

黃金鮑魚....看到這個陣仗,就知道他有多麼的好吃了!!

是不是超級無敵氣派....

照片 3907.jpg

每一份下面都是柳橙然後再來是龍蝦醬((超級無敵好吃!))

上面是有小鮑魚之稱的九孔還有草苺、鳳梨、紫蘇葉

真的很好吃!!我好愛~~龍蝦醬好好吃

照片 3913.jpg

然後吃一吃後,我跟小星星就在玩,他不停的跟我拍照

還說:看~星看~((就是他要看照片的意思!哈哈哈

超級無敵可愛的!然後我就教他:嘟嘴!來跟姨一起嘟嘴後才能看唷

立馬就就嘟嘴~哈哈!超可愛的.....

照片 3914.jpg

一拍完就說:看~哈哈((好像在罵人

但他就是這麼可愛,他都記得我是誰,看到我後,我問他說:要拍拍嗎?!他會說:好~

哦!怎麼那麼可愛啦

照片 3928.jpg

再來就是武暖有名的雞湯 

看了就很可口...他的湯真的很好喝

肉我就沒有吃了!因為當時其實已經很飽了....

後來我們有打包回工作室,隔天一蒸,超級無敵香....好喝!不失風味唷

照片 3915.jpg

甜點!知道是什麼嗎?! 最下面是奶酪,再來有果醬+跳跳糖耶!!

最上面是棉花糖,是不是超級古早味!?

而且本來我們以為就是一般的甜點,結果~~裡面居然有跳跳糖耶!

超好吃的...他那個醬是藍莓醬!超級無敵好吃!

照片 3916.jpg

還有飯後水果...好滿足唷....哈哈

照片 3920.jpg

小星星一整個不想跟媽媽拍照!一直看著我說:看~星看~

哈~害星麻很難過!

不過武暖真的好吃耶!我喜歡!

下次我也要帶爸爸媽咪全家一起來吃~好吃多了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185827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2014♥大手牽小手♥M&M♥酒窩笑笑♥用照片寫日記♥我的不完美情人♥♡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