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

​養戴比到現在,也五個月了!時間過得好快啊

但這篇照片大約是她三個月左右的照片

照片整理完,一直都沒有時間寫文章

最近生病的關係,發現我好像浪費很多時間在自己的情緒身上

寫文章做記錄是我最開心的事情,但我卻一直擱著沒有去做

然後一直讓自己陷入在不開心事物上....

所以最近很認真且開始接了一些案子

當然很歡迎大家有毛小孩的案子也可以推薦給我

讓戴比也可以自己賺罐罐錢((笑))

 

戴比也有她專屬的ig

歡迎大家也可以追蹤她:https://www.instagram.com/taibi0422/

 

台南||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小吃 開元紅燒𩵚魠魚羹 𩵚魠魚外酥 歡迎加入台南||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小吃 開元紅燒𩵚魠魚羹 𩵚魠魚外酥Mier戴小如ಇ後天美人大作戰台南||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小吃 開元紅燒𩵚魠魚羹 𩵚魠魚外酥粉絲團台南||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小吃 開元紅燒𩵚魠魚羹 𩵚魠魚外酥

 

 

 

DASG1664

繼上一篇後,真心覺得養貓跟想像中大大不同啊

以前總是想要養貓咪,覺得『別人的貓』好乖

尤其讓我愛上的那一刻,就是大學買飲料騙我的那隻貓((大笑))

DVAK3235

養了戴比後,真的覺得世界大不同....

雖然她3個禮拜左右我就領養她,但她並沒有因為我從小養她到現在

就對我比較仁慈~哈哈!就是仁慈這二個字沒有錯哦

因為她真的很會虐待我耶!每次都把我的手當作玩具在咬

有一些時間,我的手都是她的抓痕跟咬痕

超多朋友都問我幹嘛自殘?!哈哈哈~

歹勢唷!是戴比這小妞殘害她可憐的咪咪....

這張照片就是她欺負我後,意猶未盡的表情

IMG_4744

但不得不說:戴比出門真的很乖

因為是陌生環境,所以就比較容易緊張跟害怕

我們又很愛帶著她一起出門玩唷

每次出遊回家,她晚上就會很開心的睡覺~也是帶出門放電的一種

IMG_4754IMG_4903

而且出門,她就會乖乖坐在我的腿上~

出門她也很容易上車睡覺!超好笑的

她睡覺我真的忍不住想要一直拍她,有夠可愛

IMG_5041

也發現我們二個人好像愈來愈像!

一樣是臭臉人(貓)然後都很跩,不知道在跩幾點的?

每次拍完照上傳到ig或粉絲頁,真的一堆人 都說你們好像

我也覺得我們二個人有夠像雙胞胎的~哈哈哈

大家覺得我們像嗎?

IMG_5046IMG_E5049

但戴比真的超很萌的,我常常都不小心被萌暈

可是...當她咬我的那一刻,我就覺得她很欠揍!哈哈

IMG_5563

在8/22也帶她打了她的第一劑疫苗

一開始很擔心跟緊張,害怕她是否會有過敏的情況?

因為聽說貓咪過敏的話,臉會腫起來,眼睛也會腫

所以就很擔心跟緊張

IMG_5786

就是這個萌臉,騙了不少人!我身邊太多人被她騙了啦

IMG_5787

還好打完的時候,她只是『閒閒』而已

也有一點點食慾不振,一直呈現在要睡覺的感覺

沒有什麼過敏的反應

IMG_5865

隔天我陪她在家休息,她很識相的上我的床睡覺

然後我們二個又一樣的表情出現!哈哈~我們都很萌嗎?

IMG_5884IMG_5885

因為還在不舒服中,所以她就看了一下就又昏睡了

但其實不太想讓她睡覺,很害怕她晚上會起床開趴....

IMG_6023

真的很懷念,三個月的她還會在我身邊睡覺

而且小小隻的她真的好可愛哦....

突然有一種很自私的想法,很希望她不要長大

IMG_6029

那個腳腳真的好可愛!

難怪很多人都說養貓後會變貓奴

因為她一個舉手投足,你都會覺得她無敵可愛的

IMG_6108

喜歡帶著戴比到處跑的感覺

曾經有不只一個朋友問過我,會不會後悔領養戴比?!

說不會是騙人!我不想騙人~真心覺得自己還沒有準備好

所以在養她的過程中,我哭了很多次

當然也有別的事物讓我傷心難過,而她都陪在我身邊

我很感謝戴比的出現,讓我暖心不少,雖然她真的很欠揍

但如果沒有她,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現在會是什麼樣?

IMG_6123

我還是依舊很愛記錄著她睡覺的姿勢!真的好可愛

感覺不記錄下來,以後不知道還看不看得到?

她睡覺真的是各種姿勢!

而且我正在打電動,超級吵的((咪咪我還會語音))

但她還是照睡不誤!果然是我在打遊戲中領養的毛小孩....

IMG_6137IMG_6144

睡到翻過去的戴比真的有夠可愛的

她真的就是睡覺是天使,醒來是惡魔的翻版....

 

IMG_E6018

哈哈!睡到翻過去的戴比果然是金牛座代表

VOMZ4405

這一篇就是記錄戴比的各種睡姿文

完全就是廢文哦!!哈哈哈

 

IG找我玩毛小孩|| 關於我的米克斯小奶貓 戴比Taibi 看似天使其🔍毛小孩|| 關於我的米克斯小奶貓 戴比Taibi 看似天使其🔍更多動態在這裡毛小孩|| 關於我的米克斯小奶貓 戴比Taibi 看似天使其毛小孩|| 關於我的米克斯小奶貓 戴比Taibi 看似天使其毛小孩|| 關於我的米克斯小奶貓 戴比Taibi 看似天使其

Mier戴小如IG毛小孩|| 關於我的米克斯小奶貓 戴比Taibi 看似天使其  miertai

 

戴比也有她專屬的ig

歡迎大家也可以追蹤她:https://www.instagram.com/taibi0422/

 

毛小孩|| 關於我的米克斯小奶貓 戴比Taibi 看似天使其  

第一篇關於戴比1747123454

cats

>>>>>>>>>>>>>>>>>>>>>>>>>>>>>>幫我按個讚吧^^♥<<<<<<<<<<<<<<<<<<<<<<<<<<<<<<<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毛小孩|| 關於我的米克斯小奶貓 戴比Taibi 看似天使其 

戴小如也會在.....

1毛小孩|| 關於我的米克斯小奶貓 戴比Taibi 看似天使其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毛小孩|| 關於我的米克斯小奶貓 戴比Taibi 看似天使其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