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276.JPG

很久以前就很想要敗紗裙了!這個夏天,果然讓我敗到了!ya

重點是他不貴,而且讓我很滿意~

我一共買二個顏色:灰色跟粉色

不過我灰色是沒有拍到~哈!所以這一篇只有分享粉色

CIMG3282.JPG

他的紗雖然只有一層,但堆疊起來的感覺讓人會以為很多層唷

喜歡穿長裙的原因是因為可以防晒

加上又很涼爽,所以就變得喜歡穿長裙啦

不過前提是不要騎車,不然會很卡,雖然不會曝光

CIMG3287.JPG

剛好這次去泰國華欣,一整個就是渡假風

所以穿上後,整個很開心~不過泰國真的好熱哦!

我都覺得我要被融化了!哈

上衣 ZARA的T恤

紗裙 Peachy

鞋 正韓超百搭流蘇小白鞋

包 BKK Original

帽 小樹送我的愛心草帽

CIMG3292.JPG

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一到華欣後,我們就跑去吹冷氣

逛了一間小店,發現裡面的衣服好便宜唷

女生的T恤跟背心只要290 ฿ 男生的T恤跟背心只要390 ฿

小黑人:我一直不懂~為什麼到那,男生的衣服總是比女生的貴咧?!

哈~小黑人一直喊熱,他穿T恤又晒出色差

所以當下就決定買一下情侶衣好了!就有這件SUPER MAN穿啦

CIMG3293.JPG

要不是太熱,我覺得來到華欣的聖托里尼公園超級無敵適合拍穿搭的

我在這都不敢脫外套,深怕一脫整個黑!

本來就不白了,又要變得更黑((哭

CIMG3300.JPG

 

感謝沛沛姐幫我拍這張,華欣真的超好拍照的

我們都拍到欲罷不能!哈~~

CIMG3306.JPG

 

那天在華欣,很熱 我都直接這樣拉!哈哈

這樣比較舒服,我再想如果這個天氣,我還繼續穿牛仔褲

應該會瘋掉吧?!哈哈

CIMG3323.JPG

 

配上這件超人T恤剛剛好!哈哈~很喜歡這件T恤耶!

我覺得穿上紗裙有種讓人感覺自己像公主的FU

哈哈~我的騎士咧?!跑那去了?

CIMG3343.JPG

 

我們那天在華欣,我拍了這張,就被我的騎士(?)念了一下

他說:戴小如~你的腿是怎樣?!你現在不是穿裙子嗎?!

哈哈~真的很好笑!瞬間忘記自己穿裙子~

CIMG3372.JPG

 

好難得有情侶裝唷!我們都是超人!CC

CIMG3402.JPG

 

穿這裙子一整個很舒服~而且紗裙下面是寬的!

所以上面搭合身的衣服 剛剛好!

我剛好買的這件T恤 是合身 有腰身的,所以搭上剛好

CIMG3449.JPG

CIMG3495.JPG

我覺得這是春夏秋都很適合穿的唷

女生衣櫥必備的單品~去年就想要敗了,但一直都沒有動手

後來實在忍不住了!就上Peachy訂了!穿了之後,連小黑人也說好看!就覺得心慰啦

CIMG3511.JPG

CIMG3512.JPG

我買了二件!一件粉紅色一件灰色!

我覺得都很好搭,很多女生都是上面搭丹寧上衣或背心

我覺得也很好看,害我也想要買丹寧上衣了~哈

CIMG3513  

這次去華欣的照片,幾乎都跳兒幫我拍的

他獨愛這一張,小黑人一直笑我是做作照

但卻又想要把這一張當桌布,嘖~那招?

CIMG3515.JPG

CIMG3516.JPG

好喜歡紗裙飄起來的感覺!

哈哈!是不是讓人覺得很像公主呢?!

想要當個小公主,那就敗一下紗裙來滿足一下自己啦

((害我有點想要去逛街買小紗裙給我乾女兒了!哈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10978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敗家♥再買就要被剁手指♥手指不夠斷♡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165920703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紗裙 Peachy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