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036

大家都會說這個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這是真的!!雖然我有時候會有點懶得保養,可是對於敷臉,我可是不懶唷

我最喜歡的就是不累的時候敷洗掉的面膜,懶的時候敷紙面膜!

所以有時候都會每天敷,但太懶的時候,就二、三天敷一次

對於敷臉,我可是都不懶惰的唷!有人跟我一樣是面膜控嗎?

P1030899.JPG

這次試用的是花妍媚力小鋪公主系面膜!

白雪公主高效亮白保濕面膜&人魚公主超涵水保濕面膜

所以我常常都會開玩笑對小黑人說:今天要當白雪公主?還是要當人魚公主呢?

P1030901.JPG

大家應該都有童年吧?白雪公主跟人魚公主美

但是他們二種面膜訴求的效果當然不一樣囉!一個是亮白、一個是涵水

P1030897.JPG

P1030898.JPG

一盒一共有十包!有發現藍色的人魚公主超涵水保濕面膜好像少一片嗎?!

就是小黑人等不及我打開,他就先使用啦!

在他當兵前我都會叫他跟我一起敷臉,但當兵睡覺休息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有時間可以敷臉?

所以他只要休假回家,我都會固定幫他敷臉

養成習慣後,就算我因為假日有活動要忙,他也會自己來敷臉

他就是以為我新買了面膜,所以他就搶先用啦!真的是有夠識貨~

P1030907.JPG

白雪公主高效亮白保濕面膜

因為我一直很想要美白啊!所以看到高效亮白,當然要好好敷一下才行....

這款面膜主要成份是有含美白黃金成分光果甘草

對於我們的皮膚光透度是有一點的成效唷

CIMG6970.JPG

我都是運動後,洗完澡的時候敷的

因為運動完後洗澡,毛孔會放鬆放大,所以這時候給他養份就是好吸收的時候啦

有時候我會洗完後,在潤絲、護髮,洗澡前敷((就是直接在廁所裡等待時敷著

然後洗完澡沖完頭後,剛好敷臉結束!是不是超會運用時間?

這樣也很方便,完全不用等太久....

CIMG6963.JPG

我不是洗的同時敷臉,就是洗完後包頭的時候敷臉

因為我都很習慣包著頭等吸水布吸個15分鐘後,再吹頭

這樣我可以 很有效的運用時間做其他的事....

CIMG6964.JPGCIMG6966.JPG

他們家的面膜很薄,但不會讓我們把紙面膜弄破唷

CIMG7063.JPG

隔天運動天,我的皮膚狀況還不賴吧!!

覺得氣色什麼都提升了!我喜歡~~

P1030902.JPG

人魚公主超涵水保濕面膜

我覺得他會取這個名字~就是希望我們可以像人魚公主一樣

在水中裡皮膚還是一樣會水水嫩嫩的!讓保濕度提升很多

CIMG7026.JPGCIMG7028.JPG

我當天除了敷臉之外,我也做了嘴唇上的保養

我喜歡厚敷一下凡士林,然後敷完臉之後直接去睡覺!哈

我本來要塗凝露的!但被小黑人帶去軍中,所以只好換成凡士林

這款面膜也是小黑人近期內愛的唷!只是他真的有點薄,在打開敷在臉上時,會容易結在一起~

CIMG7031.JPGCIMG7033.JPG

我最喜歡在敷完臉後,再拿下來敷在脖子上

我那天看了一個美妝老師說~女孩子的脖子如果紋路太深或太多,表示你身體缺鈣唷

所以除了內在補充之外,外在也要好好保養唷

CIMG7067  

隔天跟小黑人去約會,也很好上妝!皮膚狀況都很滿意

超愛超愛!

出門時,小黑人還說:今天皮膚怎麼那麼好!

哇哈哈~可見這拿來急救是超級有效的唷!推薦給大家

 

 

 

以上!下一張(熱鍵:c)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23179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敗家♥再買就要被剁手指♥手指不夠斷♡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