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405.JPG

超多好朋友都問我說:為什麼你可以邊運動邊自拍?!

你是有幾隻手?噗~感覺就很好笑....覺得我身邊的人也都太可愛了吧?!

當然是有秘密武器的啊!就是他~peripower 多功能三角自拍啵棒

超愛他的!除了運動好用外,像我拍飾品、妝品、妝文等等!都很需要他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CIMG0385.JPG

 

在臉書上常常看這像這台peripower 多功能三角自拍啵棒~就很想敗....

因為覺得他超級方便的啊~他有三個顏色!黑色、藍色、粉紅色

我本來想要選粉色系,但想說如果跟小黑人出去,他拿好像不太適合...所以就選擇藍色!因為黑色太~不適合我了!

CIMG0386.JPG

 

他還要附贈一個藍芽搖控器!所以超級方便的!就算一個人出去自己拍穿搭也OK~ 

1.jpg

這是可以自行調整拍照的角度,超級方便的!我很愛耶!女生咩~總愛挑自己拍照好看的角度.....

CIMG0389.JPG

 

連我們手拿的地方,也可以調整唷~

CIMG0390.JPG

 

像是這樣~調整好後的樣子! 

2.jpg

 

自拍的角度調整好後,就不用怕拍出來是自己不喜歡的~所以可以邊拍邊調整 

而且發現自拍棒好用的地方就是,完全不怕被卡頭,又有美美的照片....

我常常自拍,覺得照片好看,可是總是頭被卡一角角的感覺

4.JPG

 

如果怕手抖手震,可以用藍芽搖控器,超方便的!發現以後我跟小黑人出去,有新玩具可以用了!

可惜最近都在下雨,就覺得好討厭...可以不要下雨嗎?!敗偷...

3.jpg

 

自己拍,想要怎麼拍,就怎麼拍~超方便的!

CIMG0397.JPG

 

還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他的握把的秘密!除了很好握之外~就是他是可以當角架的唷!

 

5.jpg

 

握把打開後,就直接變成腳架囉~所以出去就不用又帶自拍架又帶腳架...

CIMG0400.JPGCIMG0404.JPG

是不是超方便的!看你想要什麼角度都可以唷!

只是我的ZR1500夾不起來!有一點點小失落~但他本來就可以夾手機

不過我想這是可以夾TR唷!因為TR比較薄一點點,比較好自拍!想換TR了!哈~亂說的

6.jpg

 

有腳架可以幫我固定,我只要定時或是用藍芽搖控一下,就可以很輕鬆的自拍囉

7.jpg

 

所以我很多運動的照片,完全都是靠peripower 多功能三角自拍啵棒幫我拍的唷

不然自己拍,真的很困難耶!但有自拍棒,真的很快又方便...

就是他幫我拍照的!沒有別人!完全靠它了

S__55771291.jpg

以前都不覺得自拍棒很好用,現在發現他真的超好用的!

因為運動完自己自拍也超方便,重點是可以拍好遠!有讓人覺得有廣角的感覺

真不賴!好喜歡哦!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31234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戴小如愛敗家♥剁手指♥我愛Hello Kitty♥水晶指甲♥美甲是條不歸路♥≧△≦♡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