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296

現在應該每一個女孩兒的化妝包裡,都會有著一款氣墊粉餅了吧?!

氣墊粉餅對女生來說是國民粉餅耶~之前我還覺得為什麼一定要用氣墊粉餅呢?

覺得女生就用一般的粉餅就可以了啊!為什麼一定要氣墊粉餅?

但用過後,發現為什麼女孩兒會愛氣墊粉餅了!因為實在太方便了

所以也讓我忍不住看到新的氣墊粉餅就會忍不住想要試用一下.....(遮臉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CIMG0760.JPG

還蠻喜歡這個妝感完成後的感覺~這一天就是上次跟小黑人去內湖吃燒烤的那一天~

一整天下來,發現妝居然可以完好如初耶!!太令我驚訝了

P1010063.JPG

▲ 產品成分  玻尿酸、傳明酸、神經醯胺、法國玫瑰水  海藻萃取、天然海洋膠原蛋白、蜂王漿

我用的是白皙色01~

現在的天氣愈來愈熱了!所以難免到了下午,會覺得臉上開始氾油光....

甚至有時候會脫妝,我想這都是因為天氣太熱導致我們容易脫妝,臉上有油光的原因之一

P1010067.JPG

所以 MKUP這一款『遮瑕力高卻又輕薄不厚重』的氣墊粉餅,是針對炎熱氣候加強控油與防曬的部分

讓我們可以輕鬆抑制出油不脫妝啦!可以讓我們美麗一整天

P1010069.JPG

P1010070.JPG

這款MKUP有助於幫我們提升保濕力同時減少浮粉及脫妝

以前我不懂得保養跟化妝的時候,超容易浮粉的...尤其是在下午的時候

我的T字部位超容易出油!只要一出油,就會浮粉,那時候就會很想要挖一個洞把自己埋進去....

所以這也是讓我之後開始認真好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底妝選擇之一

P1010072.JPG

MKUP的氣墊粉餅,一樣有個貼膜保護著我們的氣墊粉餅

P1010074.JPG

一樣透過如海綿狀的粉體,讓我們在上妝的同時可以讓我們更加容易貼妝不易浮妝

P1010087.JPG

使用方式超簡單的,輕輕按壓一下,就可以撲半臉囉~

1.jpg

我雖然皮膚沒有多大的問題,但其實我最害怕的就是我膚色不均的問題

這也是我最在意的點其中之一...所以我選擇的其中一定可以幫我做遮瑕我的黑眼圈及膚色不均的問題 

2.JPG

超開心的啊!一整個把我的膚色變均勻了!超完美的遮瑕!

化到一半,小黑人進來看到!還對我說:不錯哦!你的黑眼圈怎麼不見了?

聽了就很開心!內心的小花不斷綻放著.....

CIMG0758.JPG

完妝,感覺真好~準備出去逛街吃飯了~

P1010298

出去一天回來後~發現我沒有浮妝跟脫妝的感覺!真好~

發現他的控油能力真的很好!連我們去吃完燒烤後,我的妝依然存在完好如初

跟我一樣容易出油的女孩們,可以試試這一款氣墊粉餅^^

 

MKUP官網 :www.mkup.tw

更多詳細訊息可以到官方FB粉絲團

MKUP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kuptw/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34301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新的一年♫♪網誌♥關於運動健身♥美妝♥穿搭♥飾品♥戴小如♥愛漂釀♡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