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614.JPG

大家都知道我前二個禮拜去台南玩回來,黑了一圈....

我是一個超怕黑但又很不愛補妝補防晒的人!我想這是我第一次出去玩,完全不想要管皮膚的一次

哈哈!雖然變黑回來一直念小黑人不讓我好好防晒!但完全不會後悔出去玩啊

小黑人:明明你自己也懶!只是不讓你撐傘而已! ((笑~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P1050189.JPG

我身邊的人都知道我很愛敷臉!而且我很愛交換著敷!

重點是要有效!!一定要有效!!畢竟臉很重要~

這次台南回來,我完全就是用U CARE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來急救我的臉

雖然黑一時,要白回來可能會需要一段時間,但保養可不是一時的唷

P1050190.JPG

U CARE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主要成分:酯化維他命C、玻尿酸、金縷梅萃取、天然保濕因子

保養效果能圓滿女人白皙肌膚夢想,天天敷面膜成為浴罷睡前最美的享受

我真的很愛洗完澡的時候,好好放鬆敷個臉

U CARE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薄薄一片,蘊涵肌膚需要的飽飽養分的神奇保養唷

P1050192.JPG

連貼紙也是U CARE

P1050193.JPG

一盒有十片裝唷!

P1050195.JPG

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的使用時機是那時候呢?!

1.每天都可敷:泡澡時、看電視、做運動、睡前聽音樂或午休小憩等動靜態狀  況下都可敷,長期持續使用,維持肌膚白皙與柔嫩功效不可思議

2.救急時快敷:有重要約會或上鏡頭,可補充嫩白光亮成分,讓肌膚柔亮淨白,閃閃動人

3.日曬後修護:曬後立即敷用可舒緩肌膚,並補充大量嫩白及保濕成分,修護,還原白淨  

4.搭乘飛機時:坐飛機會大量流失肌膚水分,敷薄薄的面膜,既不尷尬,又能  長時間得到確時放鬆休息,擁有水嫩透亮的淨白光采

5.集中淨白:想達到淨白保養,早晚都可敷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持續使用可達到完美的嫩白計劃  

6.去完角質後:在深層清潔過毛孔後,補充大量珍貴有效的嫩白成分,讓養分暢達無阻,加速吸收,事半功倍

其實我覺得就是想敷就可以敷啦!沒有什麼不能敷的時候~

P1050313.JPG

好啦!只能說我的相機(GF8)真的是讓我見光死,完全黑一圈的寫照.....

P1050315.JPG

這款面膜是女人我最大強力推薦的唷!我想~女孩兒都有看這個節目吧?!

保養、彩妝怎麼能少了看女人我最大!所以我常常都會看他們推薦什麼,再決定要買什麼((好吧!我很愛敗!哈

P1050318.JPG

細薄材質,由圓形纖維所組成,纖維表面是平滑的,觸感平滑柔順,超人性化的貼心設計

緊緊服貼全臉,鼻翼、嘴角、眼周、下巴一點不漏,還可邊敷邊做事,不怕面膜掉落

擁有棉材質,質感綿密彈性強,能吸附飽滿的精華液讓保養功效更集中,讓肌 膚更快吸收到保養精華

1.jpg

我邊敷邊看我的維納斯,所以時間過超快的!我的維納斯真的好看~~((離題了

敷15分鐘後,我就拿掉面膜啦!大家千萬要記得~不要想說把面膜上的精華液敷到乾

這樣你臉上的水份會反而被面膜反吸出來!到時候敷臉不成,反而變乾巴巴的

P1050325.JPG

我的習慣就是敷完後,會拿來敷我的脖子!

因為這款面膜可以當急救面膜、也適合日曬後修護用

所以對於我出去玩回來剛剛好~

小黑人有偷偷念我一下!說他玩回來的時候,我居然沒有想要幫他敷!!

居然是等他收假完才敷!HAHA~這是湊巧!絕對不是故意的....

2.jpg

我連續敷~因為實在太多人看到我都說我變黑了

讓我連遮都遮不住....一定要快快急救一下!!

3.jpg

我連續敷了三天!感覺皮膚真的有差耶~變得水嫩嫩!

雖然還沒白回來!但我覺得至少沒那麼黑!哈哈~~

P1050344.JPG

我晚上很容易偷懶保養,所以我就把敷臉當作保養的一種~

其實這樣對我來說超方便!因為我也不用再做其他保養

隔天的底妝感,也變得更加輕透....果然女生不能少保養

大家一起保養,不當醜女人!也不當醜男人^^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37438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