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出門在外一天回到家,大家最想要做什麼呢?!

我第一件事除了想要換掉全身衣服之外,最想要做的事~就是卸掉臉上的妝

我出門是一定會化妝,除非小黑人回來,只是出去買個東西,我就會懶得化妝

但如果要出去吃飯、工作什麼的,我一定都會化妝!已經成了習慣了

 

這次要送2份禮物給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P1080198.JPG

等超久的啊!我等它等了一個多月了!終於寄來了~

美娜圖塔有機紅石榴來自陽光海岸,象徵『永恆、富足、好運』的神聖紅寶石

珍貴的有機紅石榴籽油萃取,富含石榴多酚及人體無法合成的不飽脂肪酸

深層鎖水保濕,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常保青春光采

P1100668.JPG

英國土壤協會有機成分認證  

瑞士 IMO 有機成分認證  

通過 JSH 敏感肌膚檢測  

最高等級冷榨萃取多酚及花青素  

無添加DIMETHICONE 矽靈與PARABENS 防腐劑  

無添加 Mineral Oil 礦物油  

無添加 ALCOHOL 酒精與SILICONE 矽膠

無添加 S.L.S 與 S.L.E.S. 介面活性劑  

帶給肌膚極致純淨的天然美好~就是美娜圖塔 有機紅石榴高機能水凝卸妝乳

P1100669.JPG

美娜圖塔 有機紅石榴高機能水凝卸妝乳

有著地中海嚴選的有機紅石榴籽油、添加蘆薈、天然甜橙、歐洲越桔果萃取物,能有效舒緩並保濕

重點是~獨特劑型洗卸合一,不需額外加水乳化及洗面乳

就能夠有效卸除臉部髒污及彩妝哦!而且它不含酒精,敏感肌膚亦能使用唷

P1100057.JPG

說那麼多美娜圖塔 有機紅石榴高機能水凝卸妝乳的益處,當然要快快使用一下才行

P1100051.JPG

2.JPG

我在我的手上先畫我平常一定會化的彩妝:眉毛、眼影、眼線、腮紅,這次我還加了唇膏

就是要試試美娜圖塔 有機紅石榴高機能水凝卸妝乳的卸妝能力

水礙卸妝乳是乳白色的!還有淡淡的香味~

P1100061.JPG

把它在手上推開後,還可以看到我的妝還在~

P1100064.JPG

稍微推一下~再用水沖洗後,我的眼影、眼線、腮紅已經被卸掉了

只剩下一點點眉毛跟唇膏而已

P1100066.JPG

當我用海棉洗再清洗之後,我手上的妝都乾淨了!而且整個很乾淨~

也不會有緊蹦感...

P1100056.JPG

我也在臉上畫上了眉毛、染毛膏、眼影、眼線、腮紅、唇膏

而且這次我的下睫毛也用了眼線化上假的下睫毛~我又有用隱型蕾絲雙眼皮貼

上面還有膠......會更加不好卸哦

P1100067.JPG

感覺在臉上的妝感,又更加難卸....

3.jpg

當然一定要卸半臉給大家看啦!

我在臉上直接用上水凝卸妝乳,沒有加水乳化,就直接卸妝

用手直接把卸妝乳推開~輕輕按摩後,發現我的臉上妝感都被乳化完卸掉了

連原本在手上難卸的唇膏都卸掉了~

4.JPG

清洗後,當然就變得更加乾淨,原本我以為我的洗完後,氣色什麼都會很糟

可是完全不會耶!反而覺得臉上很輕鬆的感覺

果然還是卸妝完,最舒服.....

P1100079.JPGP1100084.JPG

當然不能只卸一半啦!一定要卸完才行......臉上的痘痘也跑出來見人了!哈哈~它快消了

卸完妝變乾淨後,真的差很多!女孩們一定要卸妝~不要像我以前一樣,覺得沒卸妝也不會怎麼樣

但其實對於皮膚真的會很傷,所以一定要記得卸妝

CIMG1587.JPG

聽到我分享完美娜圖塔 有機紅石榴高機能水凝卸妝乳後,是不是很想要使用呢?

戴小如要送禮物囉!!快來看~ 我要送出"美娜圖塔 有機紅石榴高機能水凝卸妝乳x2"

 

本篇抽獎小禮辦法如下:

戴小如的粉絲團 找到美娜圖塔 有機紅石榴高機能水凝卸妝乳的抽獎活動貼文

粉絲團按讚成為粉絲後,在 "此篇粉絲團貼文" 下方按讚+貼文『公開分享』並在貼文底下留言tag兩位好友

 

留言內容範例:『@李小黑 @陳大春 和我一起享受皮膚清潔後的舒適感!!』

一定要到粉絲頁按讚成為粉絲+公開分享+留言tag兩位好友才算完成抽獎資格喔!!!!

這次抽出2份小禮物 大家一定要把握機會呀~~~~

((至10/12止,得獎者會公布於粉絲團喔!))

 

  ---- * Ciao Goods 恰好植萃提案 * ----

官網:http://crysfume.com.tw 

除了官網之外,momo、Pchome、東森/森森 都買得到!

實體販售則有:台隆手創館、大樹藥局、Tomod's藥局,年底 寶雅、家樂福 也會上架唷!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41299

14.jpg  

 >>>>>>>>>>>>>>>>>>>>>>>>>>>>>幫我按個讚吧^^♥<<<<<<<<<<<<<<<<<<<<<<<<<<<<<<<<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