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旅遊景點|米兒穿搭|美妝保養|環遊世界|生活日記|連絡信箱 rubaby0425@gmail.com

♥Instagram♥     ♥Fashionguide♥     ♥Google+♥     ♥Weight Loss News♥
喜歡到處旅行 喜歡美食 更愛敗家~所以衣服永遠少一件 人都喜歡美好的事物!我也不例外~
156金牛女孩 喜歡天馬行空想著美好事物 喜歡敲著鍵盤打出喜歡的人事物美食
喜歡追劇 看劇 感動也會掉淚 是個容易受感動的女孩兒

合作邀約:rubaby0425@gmail.com
對產品有傳達正確資訊之必要,若對於自身產品有疑慮有不便公開之內容,請三思是否合適合作

 

●本部落格介紹的圖片與文字版權歸屬 戴小如 個人所有歡迎註明出處後引用、分享、轉載,不得未經過本人同意私自截圖、更改、重製商業利益使用
●本部落格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lose

cats

發現去接了美睫後,上妝變得超輕鬆的~

連小黑人都覺得我跟他出門動作完全超快啊!

但不能因為這樣,就偷懶,所以一定要運動我的偷吃步才行

要去約會,一定要美美的啊!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P1230818

P1230821

一直以來都是KATE的愛用者,不管是他的眼影還是眉毛系列,都是用KATE的

這次用了KATE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和潤彩立體唇蜜

P1230823

KATE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這次是九角形x立體切面設計,一整個就很討喜

一般我選眼線筆除了選外型之外,我最在意的就是眼線是否持久度夠,還有防暈染的效果了

因為有一次用了讓我超傻眼的眼線筆,就是讓我到下午整個大暈....

我的眼線整個暈開,變成熊貓眼,每每變成熊貓眼就會覺得很糗

相信有在化妝的女孩兒,一定懂我的感受....

P1230825

KATE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的筆尖超細緻,而且彈性好加上柔順的筆觸,能夠輕易描繪眼線

加上我的接美睫後,就覺得筆尖細的眼線筆真的比較好化上眼線

而且不夠粗,就可以再描~

P1230826

而且我先試在手上,發現它的刷毛超柔軟,而且很好畫

還發現它這次九角形×立體切面設計,貼合指尖、更加容易握持

CIMG0602CIMG0601

當然還是要化在臉上啦!我的底妝已經先打好囉!

接著就是要用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畫我的眼線啦

CIMG0604CIMG0605

超好上手的啊!很簡單就可以勾出我想要的眼尾,讓我上妝超迅速的

而且也不會容易手抖~

CIMG0607

而且這隻眼線筆用溫水就可以卸了,是不是超方便的

CIMG0625

眼線是不是超明顯的!重點是KATE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潤彩立體唇蜜都不刺激肌膚

CIMG0632CIMG0633

完妝後,你喜歡嗎?!我還蠻喜歡的((笑

就算我跟小黑人出門,我也愛這樣的妝感

小黑人也覺得我這個妝感很美!((好爽))因為他來接我回家看到我這個妝

他很喜歡,還說下次出去約會可以化這樣的妝嗎?!

大家快快也來上這樣的妝,讓另一半愛上跟你約會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63937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喜歡我的文也可以用line分享哦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