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自從去年去韓國回來後,我買的眼影幾乎都不再是大地色!!

反而都挑戰自己,選擇了苺果色、橘色(還沒試過)

身邊朋友問我說:你不再大地色了嗎?!

疑~其實我一直都很愛大地色,但現在出了很多有亮粉的,我反而比較少下手是真的

因為我想要找霧面的,沒想到...還真的被我找到!

重點是平價又好用,跟朋友分享,他們還笑我說很會找,但他們都很滿意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P1250897

就是它們!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物眼影-布料系列組,在網站上還有另一款是青春系列組

我這次用了大地色這組後,覺得滿意,我想我又要去包另一組了...

因為發現青春系列(莓色)也超好看的!

1

顏色分別是:奢華絲絨柔霧眼影-01麂皮 02羊駝 03滌綸三十 04絲絨 05燈芯絨

發現它的色彩很飽和,01~04都有添加超細緻珠光,重點是我試在手上,感覺得到柔霧絲絨般的平滑觸感

而且很好上色!影色度很高,好滿意,就不用上妝的時候,一直塗一直上色!上到自己都上火了

CIMG1574

試在手上後,當然也要試在臉上,這是上好底妝囉!

2

我先用01麂皮幫整個眼窩打底,因為01這個顏色比較偏膚色

所以拿來打眼妝的底,我覺得超適合的,淡淡的顏色,很美

就算不化整個妝,只上這個顏色,我自己也很愛~ 

3

接著我用03滌綸三十上眼睛的前1/3處,當作一個打亮

因為這個顏色是這個五個顏色中,倒數第二淡的,所以很適合拿來化眼頭

重點是就算後面用比較深的顏色堆疊上去,也很OK

今天我會用堆疊擦出深邃的顏層感眼妝哦

4

再來用04絲絨化眼睛後面的2/3,因為這個顏色比較有深一點點

所以化在眼尾的地方,會讓我們的眼睛有種深邃感

5

接著再用02羊駝勾出不一樣的眼線,雖然等等也會用眼線筆化出眼線,但用眼影勾出想要的眼尾是我很喜歡的方式

把比較深色的眼影拿來當作眼線化,是我偷懶的小撇步之一,有時候懶得化眼眼

我的眼妝,就會到這裡就OK了!讓自己有精神就好!

我回宜蘭的時候,最喜歡這樣的方式,簡單有神就OK了!回家就是要輕鬆

6

最後再用03滌綸三十化出我們的臥蠶,讓我們眼神不要太殺

因為大地色,容易讓我們的眼妝看起來比較兇一點點,加一點點臥蠶,眼神感覺上就會柔和一點點

7

接著當然就要化上我們的眼線啦!有眼線沒眼線真的會差很多!有化上眼線後,眼睛放大、有神許多~

8

貼上假睫毛後,最後就是要用05燈芯絨來當作修容啦!

因為05是沒有珠光的,所以拿來修容剛剛好

一般我是很懶得修容的...但那天要跟小黑人去吃飯,想說來修一下好了!騙騙他((笑

9

將將~完妝後,是不是差很多?!整個臉上的立體感都出來了

而且我好像變瘦了!哈哈哈!好好笑哦!化上美美的妝,真的會使人心情變好

CIMG1642

完妝後整個眼妝~不得不說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色彩真的很飽和

CIMG1645

雖然說不上混血兒,但有種假混色的感覺!因為眼睛變得比較深邃有神

整個妝感上就會差很多!

我化完妝,跟小黑人出去吃飯,回到家九點多,我沒有脫妝

重點是我還運動...一般我運動流汗後,整個眼妝會花到一個可怕的境界....

可是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完全沒有讓我的妝花得很可怕

因為有流汗的關係,妝不可能完全不脫妝,但卻讓我愛上這眼影了~~((撒花

CIMG1640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真的是小資女的首選

我自己就很愛這樣的韓系平價彩妝品!

大家一起化出屬於自己美麗的妝容吧>//////<

 

那裡買?

奢華絲絨柔物眼影:http://bit.ly/2q0Oqus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喜歡我的文也可以用line分享哦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