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前陣子鳥事太多了,所以沒能好好保養自己的臉

小黑人還笑我要毀容了....還好吃的抹的給別人保養的通通來

所以總算把我的皮膚好好的救回來!

才沒有讓我的臉皮膚在轉換季節變差....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P1310222

我去台南玩回來,真的是有黑到,連我去做臉,我的美容師都發現我變黑了((倒地

回台北後,當然要乖乖好好保養啦

這次試用了Ms.elec米嬉樂的水潤保濕噴霧儀+淨妍亮白化妝水快快保養我的臉

P1310231

淨妍亮白化妝水裡頭傳明酸及維生素B3 ,雙重亮白成分,讓肌膚呈現自然透亮

淨膚配方幫助再次清潔肌膚底層,小分子微量元素及玻尿酸等保濕成分做好肌膚第一步保養,提升後續護膚功效

所以我都是早上刷完牙洗完臉後,立即用這化妝水先做第一步的保養

晚上睡前就是快快做完簡單保養,一樣也是先用化妝水先保養

這也是做第二次的清潔~

1

Ms. elec 淨妍亮白化妝水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它和一般化妝水使用的方式有一點點不同

它是按壓方式,不是用倒的!

所以我擦整臉就是按個3~4下左右,然後先擦全臉後,再開始按摩

CIMG0181

我擦完臉後,都會再按1下,然後擦我的手肘,讓我的手肘也好好被保養

手肘常常都會被大家疏於保養,所以記得一定要連手肘都一起擦,才不會有大象皮

P1310236

水潤保濕噴霧儀,是我隨身攜帶的好物,隨時隨地都會被我拿出來補水一下

這個時尚設計,拿出來會讓身邊的姐妹們都開始詢問我,因為這個使用上輕鬆優雅

P1310238

打開是藍色的燈,就表示是有電的哦!而且這一款是用USB充電,不用替換電池

我用過一款是需要替換電池,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這樣的USB充電,很方便

P1310243

噴霧的屁屁就是充電的地方!

2

淨妍亮白化妝水搭配水潤保濕噴霧儀,就 將「淨妍亮白化妝水」按壓填充於「水潤保濕噴霧儀」的水箱中

記得裝好化妝水的噴霧要裝上去的時候,噴霧儀要倒著裝,才不會讓化妝水倒出來哦

3

然後想到就可以隨時補一下水!像我和小黑人出去用餐回家後

整個就很熱,我就會拿這個來噴全臉

因為份子很小,更加好吸收,所以讓我的臉舒適許多

出門的時候被太陽晒得不舒服感完全解除

CIMG0195

不能不帶著它出門耶~

4 

就算跟好朋友一起出去吃下午茶,覺得臉乾乾的,也可以隨身拿出來補一下

超方便的!而且還發現我的好姐妹跟我用一樣的

果然是好姐妹,愛的東西都一樣((遮臉

CIMG0182

夏天容易出油,現在要轉換季節了,面對秋老虎快出現,一定要好好做好隨時保濕

有了水潤保濕噴霧儀+淨妍亮白化妝水,讓我不怕變成乾妹妹啦!

 

Ms. elec 米嬉樂

 

網址:https://www.mselec.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s.elec.Techbeauty/

產品連結:https://www.mselec.com.tw/products/sprayer-toner-combo-moisturiing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歡我的文也可以用line分享哦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