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各位觀眾~掌聲鼓勵!!啪啪啪~~~為什麼要給掌聲呢?!因為我的好朋友BerryMom推出和自己同名的品牌面膜啦!

認識BerryMom不長不短的時間,大約也有二年了!他一直以來給我的就是非常溫暖而且很貼心的人

如果不是因為我有觀注他BLOG的習慣,還真的看不出來他有二個小孩

重點他也是我們非常知名的美妝部落客,不管是對於保養還是彩妝,更是非常有自己的風格

當有一次我們在聊天,他說他想要自創品牌的時候,我就是投射出充滿羨慕和佩服的眼神

有天當他跟我們分享他自己育出的首項產品山花精 極光煥采面膜時

我更加佩服他說到做到的這一點!而且偷偷期待著快點上市,讓我可以好好保養出像BerryMom一樣好膚質

 

BerryMom 美麗肌膚保養品牌

 

官網:https://berrymom.easy.co/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erryMom-美麗肌膚保養品牌-198973440865044/

 歡迎加入Mier戴小如ಇ後天美人大作戰粉絲團

 

P1420145

他自己本身也是一位部落客,所以對於好的產品也是非常挑剔

所以對於山花精 極光煥采面膜的研究到成份的挑選,都是BerryMom他一手嚴選出來的好品質哦

一盒有五片面膜,一片面膜的精華液高達30g

滿滿的精華液就是要讓你敷到讓人覺得滿滿滿滿出來~

P1420150

無論是外盒包裝還是面膜的包裝都非常簡單大方,我很喜歡這面膜的LOGO設計

粉色的寬沿帽和一個粉紅唇,包裝粉嫩粉嫩

感覺就像是有氣質的BerryMom本人,怎麼能叫人不喜愛?

P1420151

有看到面膜的包裝嗎?!我指的是四個角....

一般的面膜裁剪都是尖尖的角,但這面膜是圓弧形的,完全不怕被刺傷

偷偷說,之前我有拿過面膜,然後不小心被刺到過

還被小黑人說怎麼那麼笨?敷個臉還可以受傷....完全就是吃力不討好啊((氣

P1420154

撕開面膜後,拿出面膜,還可以感覺到包裝底下有滿滿的精華液!!

山花精極光煥采面膜是含有七種阿爾卑斯山植萃複合配方山花精、桑白皮萃取、蘆薈萃取、玻尿酸、橄欖油等

P1430397 

搭配柔軟舒服的雙絲棉質面膜,讓我們更加完整包覆肌膚以及保養品更容易被吸收

5

我在拍照的同時,有人居然搶先我一步先敷了山花精 極光煥采面膜 .....

他說:敷臉怎麼可以少了我?!

還自己拿起我放在桌上的面膜對我說:快點幫我拍一下啊!記得傳給BerryMom,跟他說我也有用他的面膜保養哦

我覺得我應該要跟他收取一下面膜的費用才對!!大家說是不是?

不過這款面膜男女通用哦!所以自己保養的同時,也可以幫另一半保養一下

CIMG0327

前陣子天氣變化大,其實我的臉皮膚雙頰變得好乾

然後額頭也冒了不小粉刺和小痘痘...非常討厭

1

我的習慣就是直接打開面膜,敷在臉上

記得珍珠紙那面朝外,再將珍珠拿掉

這樣也不怕面膜皺在一起,不好敷

2

接著就是調整一下面膜位子,不要讓眼睛不舒服或是沒有敷到該敷的位子即可

還有在敷山花精極光煥采面膜的時候,要小心,因為精華液比較多,所以一不小心,可能就會滴下來唷

面膜還算薄,但不會被我這樣粗手給弄破

我有曾經把面膜用破過,最後只能將面膜拿來敷我的膝蓋....因為弄破速度太快((遮臉

3

剩下的精華液,不要急著丟掉,可以拿出化妝棉

然後將剩餘的精華液倒在化妝棉上,再敷我們的脖子

以往都是敷完臉後,拿掉的面膜才會敷在脖子上

但現在脖子也可以一起敷~是不是很方便

CIMG0344

手上還有精華液不要浪費,記得手肘不要有大象皮,所以拿來擦手肘,好好保養一下

4

敷臉等待15分鐘的同時,可以做很多事~

像我就很愛邊敷臉邊打文章或是整理照片,不然就是滑滑臉書、IG,時間一下就過了

6

時間一到,立馬拿掉面膜~我會拿來擦拭一下我的膝蓋

夏天要到了,短褲時間也到~不要讓膝蓋色素沉澱,所以一定要好好保養才行

7

拿掉面膜後,有發現我的皮膚變比較透亮嗎?!

而且這時候按摩一下臉部,讓精華液更加容易吸收,皮膚會更好哦

自然透出光澤來~自己都重新愛上自己了

CIMG0513

隔天上妝,皮膚整個亮起來~我只有上防晒加上蜜粉

妝感變得好透!!

前一天有乖乖保養皮膚果真。差。很。大

CIMG0518

我是一個很愛天天敷臉的人,但不是每種品牌都讓我敢天天敷

但BerryMom 山花精 極光煥采面膜,天天敷~我可以

 

 

BerryMom 美麗肌膚保養品牌

 

官網:https://berrymom.easy.co/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erryMom-美麗肌膚保養品牌-198973440865044/

>>>>>>>>>>>>>>>>>>>>>>>>>>>>>>幫我按個讚吧^^♥<<<<<<<<<<<<<<<<<<<<<<<<<<<<<<<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