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平常我和小黑人,就二個人在家,有時候一起吃飯,有時候買東西回來一起吃

但其實我還蠻喜歡自己在家煮飯的感覺,可以增進一下我的廚藝

雖然沒有什麼廚藝可言,但我發現我現在進步蠻多的

有時候也會偷吃步一下,動動手上個網,看看臉友們分享著網購美食

一指輕鬆購物簡單上菜超方便~

應該蠻多人跟我一樣,喜歡網購,看看有什麼好物可以買吧?

這次我是在覓食良品pchome購買的~你們懂的pchome超方便

 

 歡迎加入Mier戴小如ಇ後天美人大作戰粉絲團

 

P1450796

這次訂購了好漾鷄的義式烤半雞蒙特羅烤腿

烤腿是平常我都一個人吃飯,所以我可以簡單吃,煮個麵配二樣青菜就可以吃啦

小黑人有時候會跟著我在家吃飯,半雞對於二個人來說剛剛好

加上雞肉的熱量比較低,蛋白質也比較多,很適合在減肥的我們((笑

P1450889

我們這次選好漾鷄的台灣正宗9週齡嫩土雞,是因為土雞肉質結構和營養比例優異

加上土雞皮含有膠原蛋白,比較可以被人體吸收和利用,是好的膠質

再加上土雞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還有對於我們人體來說很重要的胺基酸

好漾雞屬於九週未滿十週齡(約60天)飼養的土雞,一般我們吃土雞肉的口感咬起來韌度會比較高

但好漾雞不會哦!肉質彈嫩~

P1450883

裡面是真空包裝,這是已經是烹煮好的雞肉囉

所以只調味什麼都不用,因為都已經幫我們調味好

當好漾雞也有賣生的雞肉,我和小黑人常常都覺得如果可以買到都調味ok的熟食

只要我們可以簡單加熱就立馬食用的美食,對於我們這二個吃貨來說真的很重要

當然好漾雞聽到我們的心聲了,所以我們就買了加熱可以立馬食用的義式烤半雞和蒙特羅烤腿 

3

打開後,放進盤子上,就可以準備加熱囉

可以選擇放到烤箱加熱或是微波加熱,記得雖然它是熟食

但還是需要適當的加熱才能食用哦

P1450896

我選擇的是微波加熱,因為小黑人不給我用他的烤箱用鹹食,他的烤箱是用來做甜點的

但我真心覺得他是害怕我用了烤箱,會不小心把廚房給.....

相信有一天我會使用到他的烤箱的((笑

記得義式烤半雞和蒙特羅烤腿都需要退冰後,再放至烤箱或微波爐加熱哦

我都是自動加熱,然後各翻二次面加熱,以防裡面還是冷的

P1450908

不誇張,一加熱完後,立馬聞到超香的雞肉味的~~超級無敵香的

P1450912

P1450936

有看到蒙特羅烤腿的肉汁嗎??超多的,而且肉我簡單用筷子撥開後,肉汁立馬噴發出來

像有一些小朋友喜歡吃雞腿,但家人又不想要買一整隻雞的話,其實我很推薦蒙特羅烤腿

因為一整隻雞腿,超級方便吃的

有時候買一整隻雞,但沒有辦法一次吃完的話,放到隔天會變得不好吃

像我跟小黑人只有簡單二個人,所以我們就很適合買雞腿((小黑人超愛吃雞腿的

CIMG14641

真的超大一隻的!原本以為不夠吃!但真的超夠的,我一個人吃完這一隻加上一個麻醬麵+燙青菜,超飽的

而且這個肉質超嫩的!本來還很擔心土雞的肉質會很有韌性

因為戴爸和戴媽拜拜或是過年的時候,就很愛買土雞給我們吃,土雞的價位又比較高

爸爸媽媽總是想要給我們好的,所以就會買品質好的土雞給全家人吃

我吃過的土雞幾乎都是韌性高的,第一次吃到這麼嫩口的!好幸福啊

這完全不用另外自己做調味哦!加熱後,就可以食用了!是不是超方便的

P1450916

義式烤半雞~有看到半隻雞嗎?!因為小黑人快要下班,所以我就把雞肉加熱,方便他回來可以當作晚餐吃

要減肥的人,真的超級適合吃雞肉的!蛋白質的含量高,熱量也低

CIMG1465CIMG1467

原本我想說我吃完我自己的雞腿後,我可以再吃下1/4的烤雞

但...我完全無法,我只能單單拍照了!

一開始還覺得半雞不大,我們二個人應該可以很簡單就解決....

只能說...我錯了!事情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

CIMG1475

小黑人一回家立馬說:好香!是我的烤雞嗎?!

果然是吃貨,一回家開門不是跟女朋友問好,是聞到食物的香味~

2

原本我還跟小黑人說半雞你要自己一個人吃光光嗎?!他看完後,立馬請我分一半

因為他知道這半雞,他自己也無法吃光光~所以我就讓他吃雞腿的部分~一吃!立馬露出幸福滿溢的表情!

讓我忍不住問他說:你中餐吃得很差嗎?!怎麼露出這個表情?!

他說這個烤雞也太好吃了吧?怎麼不放烤箱烤!這樣皮會很酥脆更香

嘖嘖~先生!明明就是你不給我用你烤箱的啊!是失憶症嗎?

他邊吃烤雞邊噴汁,肉汁超多的!因為有一部分是雞胸肉,我問他會柴嗎?!因為雞胸肉通常都會比較乾柴一點點

結果沒想到小黑人很大力搖頭說不會!!還問我怎麼用這個烤雞的?!連雞胸肉都非常入味

我當然沒有那麼厲害!都是好漾雞~讓我完全不用自己動手,就有好吃的烤雞可以吃

P1450967

大家一定很好奇那剩下的另一半的半雞咧?!嘿嘿嘿~~吃不完就是一樣冰起來

然後隔天我把肉剝成雞絲,然後自己煮好吃的味噌拉麵,加在裡面變成另一個配菜

這碗麵是不是看起來特別好吃呢?!

重點是我不用再做什麼調味啊,放什麼醬什麼的,完全不用

因為義式烤半雞本身就非常有味道,撕成雞絲後,一樣好吃~

CIMG1468

好漾鷄的雞肉不只是可以加熱吃,還可以做簡單的變化

讓我想要再試試其他的新品了!

 

好漾鷄 官網:https://www.justyoung.com.tw/

覓食良品 

pchome購物網址: https://goo.gl/MuE4rY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ssgoodfoods/

>>>>>>>>>>>>>>>>>>>>>>>>>>>>>>幫我按個讚吧^^♥<<<<<<<<<<<<<<<<<<<<<<<<<<<<<<<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