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最近開始換季了,皮膚變得很不聽話....一整個很討厭

而且最近我又開始冒痘,皮膚變得有點乾!怎麼可以不保養

看到日本皇室級抗老修護-資生堂 極上御藏經典保養套組

立馬覺得我皮膚有救了!

以前都會覺得SHISEIDO好像不適合我,但後來發現,其實這長老牌子真的超級好用

一用就會愛上....

 

SHISEIDO 資生堂極上御藏經典保養套組

https://jbeauty.com.tw/nN3qpC

 歡迎加入Mier戴小如ಇ後天美人大作戰粉絲團

 

P1560943

這極上御藏經典保養套組裡有:

極上御藏日霜 6ML

極上御藏晚霜 6ML

極上御藏眼唇霜 2.5ML

極上御藏潔膚皂 15ML

極上御藏柔膚露 25ML

P1560948
資生堂頂級抗老保養 - 極上御藏系列內含珍稀延命草精華:激活肌底長壽因子,強化肌膚健康及生命力,實現肌膚無齡之美

以前都不懂得保養,覺得年輕無敵!

但現在有一點點後悔,覺得女生不管幾歲都一定要保養

學會保養就會懂得怎麼愛自己~這個真的非常重要

CIMG1160

前一個禮拜的生理痘還纏著我不放~不過有變小了,有比較心慰一點

但換季皮膚變得好不聽話,真的會讓人覺得很燥鬱啊

P1560954

極上御藏柔膚露

幫助肌膚呈現柔軟與透亮光感(4MSK、高濃度甜菜鹼萃取精華TMG),讓肌膚看起來更美麗動人

瞬間注入肌膚豐盈、長效保濕的成分

1

可以用化妝棉也可以直接用手,我覺得手有一點點溫度,所以可以直接用手上柔膚露

而且直接按摩臉,讓保養品更加容易吸收

2

極致豐潤的柔膚露,為肌膚瞬間注入賦活能量及水潤保濕,立即喚起透亮光澤,呈現柔潤美肌

所以記得!一定要連同脖子一起保養,才不會臉很年輕

但脖子不小心透露出年紀~

P1560956

極上御藏晚霜

鎖定肌膚彈性、粗大毛孔、皺紋與暗沉, 形成緊實容貌(高濃度的肌膚延命安定因子)

促進夜間修護基因的表現,修復日間受損細胞 (地榆萃取精華) 滋盈濃稠的質地

3

前幾天跟設計師見面,他有發現我因為換季,皮膚變得比較乾!

怎麼可以~我不准許自己皮膚變乾

後來用了這極上御藏經典保養套組,再見面的時候

他就發現我皮膚變好了!一整個很開心

4

而且這裡面珍稀延命安定因子於夜間深入活化肌膚,抵擋環境中的損害因子

可以幫助我們防止肌膚老化,在夜間重塑肌膚完美質感,成就隔晨光采耀人的奢華綺肌

P1560957

極上御藏眼唇霜

專為眼唇等細緻柔嫩部位打造的清爽緊緻乳霜,密集修護眼周、唇部嬌嫩肌膚,有效撫平細紋、改善老化現象,讓眼唇煥發青春亮采

5

我回宜蘭的時候,戴媽還說他的眼袋很大,想要有好用的保養品來讓他的眼袋不要那麼明顯

我用完這極上御藏眼唇霜後,就決定要趁著週年慶買這個送戴媽

因為實在太好用了,除了可以保養眼睛周圍的皮膚外

還可以一起保養我們的嘴唇附近的皮膚,一舉好幾得~

CIMG1181

夜間的保養就是這麼簡單,如果很累沒有敷臉,就是這樣的保養

敷完臉後,再一樣上這一整組~整個皮膚就會變得很亮

CIMG1192

隔天保養前,皮膚是不是很亮~這是什麼都還沒上哦

6

早上臉部清潔完後,一樣先上柔膚露

P1560955

極上御藏日霜

促進日間防禦基因的活力,幫助肌膚抵抗導致老化的壓力源(高級山椒萃取精華)

防禦紫外線 (亞洲:SPF20・PA++++,紐西蘭:SPF20,澳洲: SPF15) 抵抗各種污染源 (雙效抗污染粉末)

加強底妝定妝功效

7

接著上日霜,一樣做化妝前的保養!

這樣可以讓我上了底妝後,更加服貼,讓我不浮粉

御藏獨創科技打造出的日用乳霜,多效強化日間防禦因子

幫助抵抗紫外線、乾燥、氧化等環境威脅,維持肌膚彈力光澤,輕盈保濕一整天

CIMG1194CIMG1197

我們的辦公室在地下室,所以空氣其實沒有很好

但一整天下來,我的妝感還是很好~皮膚依舊水嫩

CIMG1202

下班後,運動完,結果皮膚並沒有因為我運動流汗,變得很差

反而還是依然很Q彈

P1560952

極上御藏潔膚皂

洗淨雜質同時保持肌膚基礎濕度(NMT潔淨配方)

促進柔膚露有效成分滲透吸收* (NMT潔淨配方-水分吸引組成)

8

發現潔膚皂讓我可以快速起泡,而且是很綿密的泡沫

這樣可以帶走臉上的髒汙~

當然在洗臉前一定要好好卸妝!這樣才可以把臉上的髒空氣留下的髒汙帶走

CIMG1213

這樣的清潔力我還蠻喜歡的,不會讓臉有緊繃的感覺

而且卸完妝洗完臉,超舒服~

回到家就是要有這樣的舒適感

CIMG1157CIMG1154

用了近一個禮拜,發現我的皮膚終於乖乖聽我的話了~

也感受到我們真的必須要寵愛肌膚的每一刻

以極致的感官體驗榮耀肌膚~

畢竟我們要給別人的第一印象,一定是我們的臉

所以一定要好好愛一下自己,好好寵愛一下自己

 

來IG找我玩🔍🔍更多動態在這裡

Mier戴小如IG  miertai

 

SHISEIDO 資生堂極上御藏經典保養套組

https://jbeauty.com.tw/nN3qpC

 

 1523807805  

 1502214212151

AirB&B訂房,戴小如專屬折扣代碼房價直接抵$1000》  

 

>>>>>>>>>>>>>>>>>>>>>>>>>>>>>>幫我按個讚吧^^♥<<<<<<<<<<<<<<<<<<<<<<<<<<<<<<<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ats.jpg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