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唷吼!我美麗的光療又出現啦!是不是很美?!下一張(熱鍵:c)
我放在臉書上面,大家都好愛啊XDD
這次款式我想要做,已經超久的
而且其實這個是水晶款,但我真的超想要扶桑花
所以就找了圖片,請小星幫我做!
這全都是真甲哦!都是我自己留長的!沒有延甲唷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W妹跟我一起去,因為他手上也有光療要卸,而且他斷好多根哦
所以我們就相約一起去做美甲下一張(熱鍵:c)
TIANA也有做哦!他的文章早就發了XDD
我跟W妹還說:我們二個人的手好像在烤香腸!哈~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超久沒有拍小星本人了,結果不小心拍到他半閉眼
所以只好幫他加工一下下一張(熱鍵:c)((小星~對不起!→跪
下一張(熱鍵:c)
因為W妹趕時間,所以就讓他先做,再換我
他做了一個很可愛的兔子~~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就換我啦!有帶人來真好下一張(熱鍵:c)
不然我每次都一個人來,所以都只能回家默默自拍
而且TIANA幫我拍得好瘦哦!我一整個心花開~哈哈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沒錯!這就是我要的扶桑花!下一張(熱鍵:c)
我一說要做這個,大家就說我的心還停留在日本
我想要去北海道玩耶!要努力賺扣扣存錢錢下一張(熱鍵:c)
這樣我就可以去真正的日本玩一下啦~~哇哈哈
W:你明明就是為了螃蟹去的! ((噗!這麼容易被發現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底色是銀色亮片!超閃亮的!
我一整個就好像新嫁娘,哈哈哈~~下一張(熱鍵:c)
這個燈光真美!我的手整個好白!開心~
W:快點回到現實吧你...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YA~完成了!是不是很美?!下一張(熱鍵:c)
超適合夏天的!我一做完整個很愛自己的手耶
哈哈~好想去海邊玩水啊啊啊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我的手啊~每天看都覺得很開心下一張(熱鍵:c)
連W都覺得我好像神經病,看手都會偷笑
哈哈哈~哎唷!光療就像是我第二個臉咩
臉漂釀,當然心情就會開心很多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大家都超強的耶!我一偷換光療就被發現了
哈哈哈~眼睛是不是有那麼利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連我去變髮都被設計師問!哈哈~下一張(熱鍵:c)
讓人無時無刻都很難不去注意他耶
((好啦~變髮文快出來了!CC
下一張(熱鍵:c)
而且自拍都變得一定要有手指入鏡!哈下一張(熱鍵:c)
近期應該又要去換一個光療咧
這樣想要來個簡單不複雜的!CC~
大家有期待我做什麼樣式的嗎?!下一張(熱鍵:c)

引申閱讀:
►美甲 光療 春天到了 馬卡龍色彩 讓我的手指也繽粉起來◄
►美甲 光療 裸色x黑色 格文當道 突然發現我愛上裸色◄
►美甲 BLING BLING風格 真適合我 紅x銀 年還沒過完 ◄ 
►美甲 光療 我愛深藍x銀色 寶石讓我不禁想要當一下貴婦◄
星辰光療美甲下一張(熱鍵:c)
預約電話:0918-713-418 ((小星))
聯絡信箱:lena_nail2002@yahoo.com.tw

小星的價格上不貴!算是為學生謀福利!
小星是採預約制,所以小妞們如果要找他要做記得先打電話或是簡訊預約唷下一張(熱鍵:c)
星辰光療美甲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enanail2002

下一張(熱鍵:c)快來我的粉絲團跟我聊天^^~敗偷敗偷下一張(熱鍵:c)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戴小如愛敗家♥剁手指♥我愛Hello Kitty♥水晶指甲♥美甲是條不歸路♥≧△≦♡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大家~留個言吧!哦耶下一張(熱鍵:c)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