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HI~早安!大家假日過得好嗎?!有去那玩嗎?!下一張(熱鍵:c)
還記得我10月底去台中玩,最後一天有編髮嗎?!
►台中二天一夜 台中美食鼎王來台中必吃不可◄
有寶貝問我,可不可以分享一下這個造型!我就...來個不專業的分享啦!
是說:我好喜歡首圖這張照片哦!下一張(熱鍵:c)哈哈!很不像我....

 

 歡迎加入Mier戴小如ಇ後天美人大作戰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愛留咩咩頭!下一張(熱鍵:c)但是一長長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旁分又有自然捲一整個就很膨?
加上這次我想留長瀏海,再變回中分女!下一張(熱鍵:c)
而且W很愛我旁邊,所以叫我不要再剪回咩咩頭!叫我成熟一點
但咩咩頭留長真的很沒型,我就異想天開....自己編了一下頭髮!是不是感覺差很多呢?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會用到的工具有這四樣!很簡單吧?!((大腸圈、不傷髮皮筋、黑色橡皮筋、小黑夾
下一張(熱鍵:c)
有看我旁分後,瀏海一整個就很膨嗎?!下一張(熱鍵:c)而且要捲不捲的!超討厭的感覺

((這個還算好哦!有時候瀏海一整個很失控,讓我HOLD不住才慘....
下一張(熱鍵:c)
不要理W~我們繼續!哈哈~下一張(熱鍵:c)看你的旁分是那一邊!我的旁分都是右往左~

STEP1
我會在右邊抓出一把比較長的頭髮,然後把其他的頭髮先撥到另一邊去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STEP2
把抓的那一把頭髮分等三等分,編成一個辮子
有人不會編三股辮嗎?!應該~大家都會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注意哦!你的三股辮要往你旁分的那個方向編去....((我的話就是往左邊
這樣才不會編完後,三股辮跟你的瀏海中間有空隙
如果有空隙就不好看啦!記得記得~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STEP3
編完後,就把他用小的橡皮筋綁起來,才不會鬆掉~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STEP4
把編好的辮子夾在耳後!((記得用小黑夾哦

將將~第一個造型出現啦!下一張(熱鍵:c)這樣是不是很有氣質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個造型
把頭髮整個往辮子的方向,綁斜的......然後把造型的大腸圈固定住
是不是就又有第二個簡單的造型出現?!下一張(熱鍵:c)
感覺跟放下來的感覺好像又不同了~是不是有種溫柔的FU?!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怕綁在旁邊不習慣!那就把他紮個高高的馬尾啦
這是我最常做的造型啦!而且又不怕瀏海一直刺到眼睛
第三個造型就出現啦!是不是很快?!下一張(熱鍵:c)

這三種不一樣的造型你喜歡那一種呢?!
OK~簡單的編髮編完後!我們要來點進階的唷~不囉嗦!馬上開始~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STEP1
我們先把瀏海分成1:9,然後在9的那一邊劃分出半邊來,以便等一下方便編髮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量大約是這樣!可以遮住耳朵為主!剩下的頭髮就先綁起來~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剛剛第一種方式是用三股辮,這次的瀏海我們用的是三股辮加一
一般的蜈蚣辮,是會在三股辦的二旁各加髮
而我們這次編的這個方式,是想要改變瀏海,所以加一邊就OK啦
這個編髮會讓我們瀏海順著額頭編下來,很有造型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STEP2
一開始跟剛剛第一個造型一樣!就是先編一個三股辮
然後不斷加頭髮進來((加的是旁分那邊的頭髮
記得!要順著方向編哦!才不會編完整個歪得很不像話....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STEP3
再來就是不斷的編一次加一次頭髮進來
直到把耳上的頭髮編完為止~下一張(熱鍵:c)
((很怕大家看不懂!不懂記得提問哦下一張(熱鍵:c)
在抓著編的鬆緊很重要哦!千萬不要抓、編得太鬆,不然就很容易掉!編完後,還是要用橡皮筋先綁起來
下一張(熱鍵:c)
嘿嘿~~剛編完的初樣大概就是這樣!((怎麼感覺一秒變太監的FU?!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STEP4
接著就是綁斜的馬尾!
記得再用大腸圈綁在外面哦~感覺會很不一樣!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STEP5
覺得辮子很緊?!沒問題!找幾個地方把他拉鬆一下~是不是整個就小膨了起來?
這個完美弧線!下一張(熱鍵:c)是不是很吸引人?!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達啦~我們的第四個造型就出現啦!
是不是一整個就會吸引人呢?!
我有一天綁成這樣進店裡,結果一群人都不認得我
因為大家都沒有看過我編髮!((平常我真的好懶哦...只有在出去玩才會認真用造型!下一張(熱鍵:c)

詢問度很高,所以就不專業的教大家啦!
大家都會了嗎?!編髮真的還蠻好玩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心情起起伏伏~但說好的文章還是要認真給他發出來!哈哈下一張(熱鍵:c)
我是一個直來直往的人!我講話很直,所以有時候傷到別人我都不知道下一張(熱鍵:c)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把喜怒哀樂都會明顯表現在臉上的人下一張(熱鍵:c)
哈哈~~這是從以前就養成的不好習慣!我會慢慢改變
囉嗦了老半天!發洩完畢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篇,也希望有幫助到大家.....下一張(熱鍵:c)

 

>>>>>>>>>>>>>>>>>>>>>>>>>>>>>>幫我按個讚吧^^♥<<<<<<<<<<<<<<<<<<<<<<<<<<<<<<<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戴小如也會在.....

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喜歡我的文也可以用line分享哦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