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是說這間真的很好吃,很適合朋友們一起聚餐喝個小酒唷

這間武藏是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很近的一間日式居酒屋唷
有一點像是小酒吧的FU!很適合上班族下班後,跟幾個好友約來這喝一下小酒((沙瓦
下一張(熱鍵:c)
菜單很簡單,可是我卻好喜歡!愈複雜的東西愈難懂,我喜歡愈簡單愈好

下一張(熱鍵:c)
有讓人覺得很日式的位子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也可以坐在吧檯喝個小酒((是不是超像小酒吧
下一張(熱鍵:c)
武藏海藻沙拉

因為大家都餓了!所以一上菜,馬上開動
這個沙拉有開胃到!好吃!水果、蔬菜都好新鮮
下一張(熱鍵:c)
醬烤雞軟骨串

我超喜歡吃雞軟骨的!之前跟親愛的還有HD去吃的時候
一整個愛上!不過當時候我們吃的是炸的!烤得也很好吃~((但我比較偏愛炸的!咬起來比較有FU~
下一張(熱鍵:c)
醬烤紐約客

其實就是牛肉!很好吃哦!烤得剛剛好!很嫩~配上泡菜,好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季節綜合鮮魚刺身

我最愛吃生魚片了,很新鮮,而且很美味
說也奇怪,小時候不敢吃!總是看我老爸吃
結果長大一整個愛上!噗~人啊!總是變
下一張(熱鍵:c)
倚奇者烏龍麵

我只有喝湯,湯頭很鮮甜,同行的友人說麵條很Q彈
我不愛吃烏龍麵的原因,是因為我怕太飽!噗~

下一張(熱鍵:c)
孜然羊肉串

不愛羊肉的我,當然就沒吃~哈哈!我怕羊騷味...
下一張(熱鍵:c)
烤明太子薯

他的明太子醬好像有加沙拉下去拌過
然後再拿去烤!有甜甜的味道!跟一般我們吃的明太子醬不太一樣
下一張(熱鍵:c)
跟大家吃飯,都會有這樣的景象
明明大家都很餓,可是還是一定要拍一下!哈哈
看到這個景久,我實在忍不住一定要拍一下!太可愛
下一張(熱鍵:c)
醬爆松板雪花豬

我很愛吃松板豬肉!很Q~
自從上次吃過一次松板豬之後,只要有松板豬的地方,我就會忍不住點一下
如果讓我吃到不好吃的松板豬,也許我就會就此打住了XDD
下一張(熱鍵:c)
炙燒魚卵鮭魚

很特別哦這道!他的鮭魚是一半生一半熟~加上魚卵配上洋蔥
哦~讓人難以忘懷
不過有個缺點!就是魚卵會掉!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唐揚雞塊

很像鹹酥雞!下酒菜
下一張(熱鍵:c)
明太子雞翅

這是同行的朋友的菜,他很愛吃雞翅裡面塞東西耶!噗
不過這個跟烤明太子的醬就不太一樣
這是沒有加沙拉醬的
下一張(熱鍵:c)
滿滿的明太子,在你的嘴裡"啵啵啵"的
下一張(熱鍵:c)
明太子雞肉串

上菜到後來,我發現....武藏好多明太子的菜哦!
我想明太子應該是他們的招牌
因為真的很好吃~
實在忍不住拍起來,不過我這天拍起照來,實在慘不人暏,不是很好看(所以不放了XDD

下一張(熱鍵:c)
揚出豆腐

愛吃豆腐的不能錯過這一味!好好吃哦
他的醬汁配上炸好的豆腐~很搭配
會讓人忍不住一直吃一直吃
千萬不要一口塞,你會被燙死XDD 哈哈~所以不要輕易嘗試
下一張(熱鍵:c)
奇異果汁

看別人點我們就跟著點,不過真的好喝!是直接用水果下去打的!沒有加其他東西~原汁原味
下一張(熱鍵:c)
日式炸香菇

很"啾西"的香菇,配上他的日式醬汁,好好吃哦!
我們後來忍不住,又點一次!哈~看有多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醬烤七味魷魚

這道是招待,雖然是招待,但真的很好吃唷
我們不停聊天,不停的吃....
下一張(熱鍵:c)
鮮烤大蛤

味道有點偏鹹~但他的蛤蠣很大!
下一張(熱鍵:c)
鹽烤大明蝦

重頭戲來囉!大明蝦~有多大呢?!
有筷子這麼長,比我的臉還長....一整個很OVER啊
下一張(熱鍵:c)
拍完照後,就被拿去剖開!肉質很鮮,而且很Q彈哦!大隻的蝦子好像都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烤明太子山藥

不用說!好吃~不過吃完這道就超飽的!哈哈~不停在塞食物
下一張(熱鍵:c)
日式厚蛋燒

甜甜的玉子燒,必點必點!真的很好吃~很軟綿啊啊啊啊
下一張(熱鍵:c)
風味田園烤野菜

除了洋蔥太辣之外,其他都好好吃啊!很甜耶
原來蔬菜水果烤後,也蠻好吃的!我原本以為會很怪~結果不會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間居酒屋是藝人孟翔跟朋友合股的
因為我們跟段段聚餐,才知道~
所以~我們有特權!可以跟老闆拍照~
PS:本來我想要靠在老闆身上XDD 但怕被揍打死!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很開心跟段段聚餐,還有合照耶!
本人超瘦的!明年將會上映的八點檔裡面有段段,大家視目以待
有來延吉街,別忘了這間~武藏 日式居酒屋


武藏居食屋
地址: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9號
電話:(02) 2731-7768
 
 

也可以看他們粉絲團,隨時都有活動哦!武藏居食屋
下一張(熱鍵:c)
禮物名單抽出啦!請CC跟桃桃給我地址,其餘的我有囉!禮拜一寄出,加上次的一起寄:))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2012年♥吃喝玩樂♥美食吃透透玩透透♥武藏居酒屋♥三芝VILLA SUGAR♡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
大家~留個言吧!哦耶下一張(熱鍵:c)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