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首先我要先說SORRY~本來這一篇是昨天要發文的下一張(熱鍵:c)
但因為這幾天W爸爸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
所以有很多事要處理~我就只能小小幫忙!雖然他還沒完全清醒,但已經好很多了下一張(熱鍵:c)
我今天要介紹這個好物,真的超讚的
看到首圖了嗎?有沒有覺得很驚嚇?!
W:超可怕的....
沒禮貌~是卸得很乾淨OK?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般我們卸眼唇或是卸妝的東西,幾乎都是油類
只有卸全臉的時候,是用乳狀的,對不?下一張(熱鍵:c)
我手上這一瓶是卸妝液唷!而且他可以卸全臉唷
一瓶有500ML耶!而且不到400元唷~是不是超值的~很少有卸妝的東西這麼大一罐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在日本很有名的"ALOVIVI"唷
而且在日本他們可是有著卸妝皇后水之稱唷下一張(熱鍵:c)

四大效用: 
1.卸妝:添加綜合果酸,輕鬆徹底卸除臉粧及眼妝,尤其頑固睫毛膏、假睫毛膠都能輕鬆卸除不傷肌膚

2.保濕
3.化妝水:有機木立蘆薈、玻尿酸、糖基海藻糖等萃取保濕成分,達到卸妝、保濕護膚雙重感受

4.洗臉:蘋果、萊姆、橙果、葡萄柚等綜合果酸萃取,洗後溫和不刺激
下一張(熱鍵:c)
我有時候啊~都會好懶得卸妝,尤其是這陣子,回家就覺得好想睡哦
一點都不想要卸妝,只想要去睡覺,但常常都會被W念到不行下一張(熱鍵:c)
所以還是會乖乖去卸妝....
累的時候,就會希望一瓶可以卸全臉!結果真的被我找到咧~下一張(熱鍵:c)
ALOVIVI對於他們的產品有七大要求: 
不含介面活性劑無礦物油無酒精、無香料、paraben 無色素 萃取綜和果酸

下一張(熱鍵:c)
口說無憑~這次我在手上先做實驗給你們看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平常會用到有彩妝品:眼線液、眉筆、眼線膠筆、睫毛膏、腮紅
下一張(熱鍵:c)
ALOVIVI的卸妝液設計我很愛唷!因為瓶口倒出來很方便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他的卸妝液像不像水一樣?很自然
下一張(熱鍵:c)
我只有敷上去而已唷下一張(熱鍵:c)((大約十秒鐘
除了很粗的眼線膠筆沒有全掉之外
其他的眼線液、眉筆、睫毛膏、腮紅都清輕卸除了呢!!((撥髮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是我的妝啦!先讓大家看看我要濃不濃的眼妝
我最近在我的FB上有一個彩妝老師!我超愛他的妝
是很日系的眼妝,我真的很愛濃妝~我也要來學下一張(熱鍵:c)
W:有點廢話太多囉?!
對對對~哈哈!每次都很想要閒聊
我只是輕敷三十秒,結果我的眼影跟睫毛膏已經掉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卸完之後,是不是超乾淨的?!而且很清爽
之前我只要用卸眼唇的卸妝油,眼睛週圍就油油的,不太舒服
但這個不會,一整個超清爽,像水一樣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眼線筆超快速就卸掉啦!卸妝的感覺超好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眼睛卸完之後,當然還是要把臉上的底妝給卸掉啦
我卸妝會用到三張化妝棉,卸全臉的時候,忘記要拍給你們看
所以一整個卸太開心,但~是不是超乾淨的?!下一張(熱鍵:c)
現在一回家,就迫不急待想要快點卸妝,讓臉舒服一點
重點不緊蹦~~~((大叫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哇哈哈~~看完是不是超心動的!下一張(熱鍵:c)
一瓶卸全臉,不管是眼妝還是底妝,通通卸光光
當然這樣的好物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我準備了二瓶正品~要送給大家!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遊戲規則很簡單:
就是用悄悄話回答出:
有沒有加入粉絲團!你的臉書名字!
還有我今天試用的是什麼產品然後說我要小禮物並且留你的姓名、電話、收件地址

抽出後,我就可以直接寄送了!這樣是不是很簡單啊!
不然每次送出小禮物都沒有人認領,害我很傷心~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會直接抽出有留下姓名、電話、收件地址的朋友唷
期限到3/11晚上12:00~3/12的文章會公布唷
((這次禮物有二份唷~~~下一張(熱鍵:c)

ALOVIVI卸妝皇唇四效合一潔膚液到那買?!
通路:台隆手創館、莎莎、彩遊館、寶雅、
Yahoo超級商城P C-home博客來

2013年將規劃進駐康是美、屈臣氏等通路。

日妍公司介紹:http://www.azuren.com. tw/

日妍品牌介紹:http://az-plaza.com.tw/ index.php

日妍購物網站:http://www.az-shopping. com.tw/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會努力好好PO文!下一張(熱鍵:c)

以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網誌♥關於醫學美容♥美妝♥穿搭♥飾品♥戴小如♥愛漂釀¸¸.•*¨*•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
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