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743.JPG

運動也有一段時間了!這段時間有很多感觸~除了身體變化、線條上的變化之外

最讓我有感覺的就是穿著這個部分了!!

雖然線條上我還不夠完美....努力中,在生日前一定讓大家看到好成績((握拳~

而且我跟小黑人打賭了!身為女孩兒,不能輸!哈哈~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CIMG9727.JPG

因為上次跟我的跑步教練去練跑的時候,發現....如果運動內衣選錯,你在跑步的時候,會非常不舒服

而且會讓我們有種壓迫感.....所以我發現好的運動內衣,真的會讓我們運動起來,是沒不任何的不舒適的感覺

重點是運動起來,也會舒服許多!相對的我們就會更加喜歡運動

SAM_1306.JPG

最近很愛逛86....發現在裡面好多好物可以敗家((遮臉!

想說他那麼神奇,那不如就在裡面找看看有沒有平價又好穿的運動裝

還真的被我找到了~我購買的是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翹臀深曲線壓力運動褲+輕美型細肩無痕運動內衣

SAM_1308.JPG

因為我一個禮拜跑步大約2~3次!如果沒有下雨的話,但是如果有下雨的話,我就在家裡自己運動,做肌力~

今天分享一下我在家運動的話,都會穿什麼運動~我在家運動還是一樣會穿運動服跟運動鞋

以前我都是赤腳運動,但幾次下來發現會造成腳的不舒服,然後又被小黑人念到不行

所以最後我運動的時候,還是會穿一下鞋子~在家運動,我就只會穿運動內衣跟下半身的運動褲,不會另外穿別的衣服

((反正只有我一個人在家面對我的肥肚!所以OK的~

2.jpg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輕美型細肩無痕運動內衣

他有SIZE分別哦!(S、M、L),我選的是S~他還有螢光黃跟黑色,我選的是桃紅色的!還蠻亮的~

他是可以調整長短的唷!後面也可以調整下圍的鬆緊~

這造型是讓我覺得,就算我不運動,穿他也覺得很時尚的感覺....夏天可以搭斜肩之類的衣服

4.jpg

而且運動的時候,胸部也不會亂跑~((我最怕運動的時候,胸部亂跑~

所以穿起來跟運動起來都是很舒服的唷!還沒穿他去跑步過,下次來試試

CIMG9484.JPG

而且如果跟男友一起運動,可以耍一下小小性感!哈哈!

本來沒有穿外套拍,但小黑人說:穿起來~哈!所以只能穿起來囉

1.jpg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翹臀深曲線壓力運動褲

這是台灣製造的唷!同樣有3個SIZE,我一樣拿S~剛剛好

CIMG9751.JPG

他的包附力蠻好的!一開始我還以為這件會很小,因為小腿那裡超細的

一整個覺得自己應該會不會穿不下之類的....

結果完全不會!可以穿上去,還整個包住我的肉肉!超開心的

SAM_1316.JPG

還可以把他當作內搭褲穿唷!很舒服,不會讓我們有太緊或太鬆,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至少我自己穿的時候,很舒服~

3.jpg

當然穿起來運動也是沒有問題的~

CIMG9471.JPGCIMG9475.JPG

這也很適合做瑜珈的時候穿,因為很舒服~而且又有一點點性感的感覺....((遮臉

CIMG9701.JPGCIMG9705.JPG

如果我跑步的話,就會穿一件T恤+一件小短褲~但我那天拍照的時候,忘記穿的!也不會有尷尬的感覺

有的時候跑步看到女生只有穿褲動褲,上半身穿的衣服過短,其實不是很美觀啦!

但這壓力褲不會耶!不會讓我們有任何的內褲痕跡唷!就不會讓我們有尷尬

CIMG9707.JPGCIMG9730.JPG

一般如果不冷的話,我就只會穿運動內衣+一件風衣+壓力褲去跑步

這樣是很舒服的~當然我也會把頭髮綁起來,不然跑完就跟肖婆沒啥二樣~

CIMG9712.JPG

有人有問我:那這樣的細肩帶會不會讓你有不舒服的感覺?

其實還好耶!可能我們平常都穿習慣寬肩帶的!所以換上這細肩帶的可能會不習慣

但我個人運動起來是覺得還好,不會有勒住脖子讓我們不舒適

CIMG9720.JPGCIMG9722.JPG

 

而且這樣穿,感覺很瘦!哈哈~自己穿自己開心~跑步的時候這樣穿

CIMG9763.JPG

但我在家裡運動就是不會穿外套唷!因為太麻煩了!而且太熱了!雖然會逼汗,可是還是不太OK~我不喜歡悶住的感覺啦!

CIMG9723.JPGCIMG9736.JPG

但跑步,我就是會這樣做唷!就是加一件外套,畢竟外面風比較大一點點

最近感冒的人太多了!所以建議大家還是多穿一點點,比較不會感冒

自我保護一下!不要讓自己生病!

 

 

以上!下一張(熱鍵:c)

 

那裡買?!

86小舖

86小舖商城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28987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敗家♥再買就要被剁手指♥手指不夠斷♡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