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哈!每到禮拜一就很開心~因為就等於是我跟小鬼的約會
呵呵~一整個超想他的耶!應該也有二年沒見面了
他現在一整個大變身耶!變得超美的~下一張(熱鍵:c)
為什麼我們二個人的表情這麼好笑呢?!
因為我們沒有辦法正經拍照,怪表情一堆
W:那YOYO就是學姑姑的啊!因為姑姑的表情也這麼奇怪
哦哦.....我無法辯駁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位小妞我在他國中的時候就認識他了
而且那個時候就跑來找我減重~下一張(熱鍵:c)
是因為柚子的關係((藍衣))才認識到小鬼的
當時柚子減重有成,小鬼一直有下半身的困擾
看到柚子瘦了,當然迫不及待想要減肥一下
想想我國中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想到減肥這件事.........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女大十八變?!一整個變超正的耶他
而且下半身也沒有那麼像西洋梨身材囉下一張(熱鍵:c)
整個屁屁都變小啦!((這已經是開始減重的第11天了.....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想差了三年啦!當時候他們超愛我家親愛的下一張(熱鍵:c)
因為他減了27公斤,變成一個大正妹
他們就想要跟我家親愛的一樣愈變愈美
當時候我給他們一個獎勵,設定目標下一張(熱鍵:c)
((因為一個禮拜跟我見一次面,量一次身
所以他們都有達到,所以就有水壺囉
下一張(熱鍵:c)
哇嗚!四年前的我們,好可怕哦....
我們都好清純哦!哈哈~我也是女大十八變之一!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現在的我們,是不是變得很不一樣呢?!下一張(熱鍵:c)
這是他2/21回來找我減重
揮別了四年,四年四年耶!哇嗚~~我們終於又見面了!超開心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回來,真的超認真的他....默默瘦了2.4公斤,體脂肪0.3%下一張(熱鍵:c)
可惜就是不早點睡,不然體脂肪一定會掉更多
重點是....他的腰圍減了14.1公分
他最在意的屁屁居然小了9.7公分((就是快4吋下一張(熱鍵:c)
厚~~他一整個超欠揍的!每次都說:沒瘦沒瘦
結果說沒瘦的地方就是瘦最多的地方....
W:就像以前讀書,同學說我沒讀,結果考第一名的那個人一樣
下一張(熱鍵:c)
他最愛最愛的就是巧克力艿昔啦!下一張(熱鍵:c)因為喝起來超像阿華田的
我初期減重也是愛巧克力,現在最愛的是草莓啦
看他喝一整個很滿足耶~有幸福感
下一張(熱鍵:c)
說說說說~誰說你沒瘦?!快打他下一張(熱鍵:c)
W:叫你大哥不能給YOYO看這一篇了啦!下一張(熱鍵:c)
哈哈~怪表情一堆!這樣真的很好玩耶
小鬼居然跟我說,他最愛的就是這一張!搞怪到不行
下一張(熱鍵:c)
很開心他18天的變化,一整個就很明顯下一張(熱鍵:c)
愈來愈美了!好開心啊!我們要去吃大餐
不過要等他體重數字來到53!嘿嘿~我們約定好一到53就要來吃"歐舒丹"咖啡廳
他還有一點點小空間,所以請大家多鼓勵他一下囉
給你們看之前幫他敷臉的文章!你們一定也會覺得他女大十八變下一張(熱鍵:c)
2009.02.23 貴婦的夜晚 

2013賀寶芙健康大使體重管理挑戰賽官網 http://www.herbalshake.com.tw/

還好!現在我們都瘦了!那你想瘦那呢?!
如果你也想要跟我們一樣,想瘦那就瘦那~可以點取→


快來我的粉絲團跟我聊天^^~敗偷敗偷下一張(熱鍵:c)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我開店了♥415&411♥用照片紀錄點滴♥慈善春酒♥美食吃不完♥2013♡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