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069.JPG

 

有一次我PO了我吃干貝的照片給小黑人看!然後小黑人一直念到不行!說他沒吃到~

而且發現我對於海鮮也蠻順手的!小黑人還一直笑說做菜難不倒我耶

加上我很喜歡吃海鮮,但我們去市場我超級不會挑的.....

發現網購好像已經是我們生活中不可少的了!GOOGLE也是我們大家的好朋友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P1040017.JPG

 

GOOGLE真的超好用,我看到大家都推薦鮮主張的生鮮宅配

 

所以我選了小黑人沒吃到的干貝、鱈魚,我愛的蝦子,還有下酒菜一定要有的鯖魚

發現他們還有火鍋食材網購,讓我真的差一點點又點下去敗家了((還好有收手~

超多生鮮食品的網購....害我都想要找大家一起團購一下海鮮!哈哈

P1040021.JPG

 

北海道生食級干貝~是不是超大的!每一個都超大的

看了就覺得干貝在對我說:快烹煮!快來煮我快來煮我~

 

P1040033.JPG

 

上次我有分享過,就是干貝在煮之前,一定要先用餐巾紙先把干貝的表面水份先吸乾

2.jpg

 

這次我就沒有用奶油煎了!因為想說很多食物,就不要加奶油了~

愈簡單的食材用愈簡單的方式來烹煮是最方便的唷

所以就是用橄欖油來煎,所以干貝一樣被我煎的金黃色,香氣十足

 

P1040040.JPG

 

上桌後就是加一點玫瑰海鹽+蔥就可以了~

對了!這次都是我煮的唷!小黑人沒有動手!哈哈~慰撈他的心一下!不然他總是回來就做甜點....

他看到這個,超開心的!然後我拍照後,他立馬給我偷吃一個!

一開始他以為干貝我沒有做什麼調味,應該沒有味道,但是海鮮都有一點點鹹,所以就沒有多加太多調味了

干貝的鮮甜味,真的超讚的!而且我們本來就很愛吃干貝,所以我差一點點就還沒煮完其他的食材就吃光干貝了

還好後來我的阻止一下小黑人,不然我們還沒煮完,都吃光了....

 

P1040024.JPG

 

冰島鱈魚切片,我們真的超愛吃鱈魚,因為他的針是最少的

加上他的魚肉超大一片,所以我們都很愛~每次回宜蘭的時候,都會跟戴媽撒嬌一下,希望他可以煮這美食給我們吃

 

P1040031.JPG

鱈魚烹煮的方式,看是要用煎的還是炸的,或是用電鍋蒸也可以

我本來想要用電鍋蒸,但我忘記準備薑了((為了去腥~

所以最後我就決定還是用煎的好了!

剛好小黑人下午做了甜點,用了蛋白,留了蛋黃,所以我就用蛋黃來沾二面的魚肉 

P1040037.JPG

 

接著就是用太白粉沾二面後,就可以準備下鍋囉!

3.jpg

 

其實煎鱈魚可以不用加油,但我忘記了,還是加了一點點,所以有一點點偏油

大家可以不要加油下去煎魚,因為鱈魚其實本身就有油脂了....

魚放下去後,就用中小火煎,放上鍋蓋讓他悶一下,二分鐘後反面,一樣的動作重覆做

 

P1040048.JPG

 

是不是超美味的?!我自己看了都覺得我自己很厲害耶!哈哈~

現在看了都想吃了...雖然姐的手沒有巧,但是可以煮點菜,餓不死的唷

會呈現這麼金黃色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加了蛋黃,所以整個顏色都變得很明顯

 

P1040072.JPG

 

因為我沒有先抹鹽,所以小黑人很擔心沒味道,但後來我加了白胡椒跟黑胡椒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沒有味道!

重點是肉質超札實,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魚肉的鮮甜味!這味道真的讓我難以忘懷~

 

P1040023.JPG

 

薄鹽鯖魚片,每次我們到居酒屋都一定要點這一個!因為超好吃的

重點是超下酒!所以怎麼能不吃這一味~而且我自己帶便當的時候,也一定會帶這個

4.jpg

 

做法一樣很簡單,一樣放進鍋子裡,然後蓋一鍋蓋就可以了!

我也一樣沒有做任何調味~也沒有放油,二面煎到金黃色就可以上桌啦

 

P1040071.JPG

 

我加了點胡椒鹽跟蔥~超美味的!

如果跟我一樣愛吃魚的人,真的不能錯失吃鯖魚~因為無敵下酒!哈哈...

 

P1040019.JPG

 

頂級天然草蝦,這一盒有十尾~

 

P1040025.JPG

 

我一整個把我們的消夜當作居酒屋在煮了!((哈哈哈~

所以本來我要把十隻都一起煮掉,但小黑人立馬阻止我,叫我煮六隻就好了

我一定會把蝦子的鬚鬚先剪掉,這樣才不會吃蝦的時候被札到

 

1.jpg

 

因為我每次看型男大主廚,阿基師都會幫蝦開背,所以我也想要開背一下

重點是開背後,蝦子會比較方便吃!

 

P1040051.JPG

 

蝦子準備的配料就比較多一點點,有蒜、蔥、米酒!

5.jpg

 

先加點油,熱鍋後放下蝦子,等蝦子都二面都呈現有點紅之後,再放下蒜

記得是先放蝦再放蒜唷!因為熱鍋後放下蒜,那那個蒜頭就會黑掉就不好吃了唷

6.jpg

 

接著就是放一匙的米酒嗆蝦後,最後再放進蔥花~拌炒~即可上桌 

P1040064.JPG

上桌!這是我第一次煮蝦!是不是超成功的!!自己都忍不住對自己讚美到不行了~

P1040070.JPG

 

煮得剛剛好唷!不會太老也不會沒熟!小黑人其實一直很擔心我沒煮熟

但姐平常有在自己帶便當,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沒煮熟這件事

((哈~雖然都是自己吃啦!但煮給男朋友吃,也是會認真煮的

而且蝦子有開背,受熱程度也快一點~而且剝蝦也變得容易

誰叫我男朋友不太會剝蝦呢.....

CIMG1046.JPG

我煮完的時間也蠻快的啦!加上備料那些大約一個小時!我對自己很滿意唷((笑

P1040067.JPG

偶爾想吃點消夜,但又不想要吃太過over,其實可以選擇海鮮

因為海鮮的熱量比較低,蛋白質量也比較高

不過你都決定要當作消夜了,我想~熱量對於你來說就....別計較啦 

你們也喜歡我分享的海鮮料理嗎?!我現在又想要吃了...

大家快快跟我一起上鮮主張網購海鮮吧!((笑!一定要拖大家下水

 

鮮主張官網:http://www.ufreshbuy.com/
鮮主張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freshbuy/
★粉絲團及官網會員不定期會推出超低價促銷、抽獎活動,趕快訂閱加入官網會員吧!

 1523807805  

 1502214212151

AirB&B訂房,戴小如專屬折扣代碼房價直接抵$1000》  

 

>>>>>>>>>>>>>>>>>>>>>>>>>>>>>>幫我按個讚吧^^♥<<<<<<<<<<<<<<<<<<<<<<<<<<<<<<<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ats.jpg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