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34.JPG

這次首圖是用燕姐的愛鳳5s拍!

自拍好清楚哦~新手機果然不一樣!而且沒有任何的美肌~

這陣子中午,小黑人都有幫我帶便當,所以我吃得很開心

禮拜五他一整個很不想幫我帶((因為他吃不到~

又剛好燕姐跟中宏哥約我去吃好吃牛肉麵,所以就很剛好的~他就自動放假啦

IMG_2332.JPG

然後我們11點20分就到這裡囉!!結果~滿滿都是人在排隊

本來燕姐約我11點就出發,我一直覺得他在跟我開玩笑

沒想到...他排隊的人潮實在太可怕了!我真的有嚇到

嗚嗚!下次我會乖一點,馬上出發

IMG_2335.JPG

 

之前中宏哥就有說阿田有帶他們去吃一間好吃的牛肉麵,讓我超想去吃的啦

所以~這次終於有機會吃到了((撒花

IMG_2338.JPG

 

我們一打卡,就馬上有人問我們在那?!

所以這次我很聰明,直接把門牌拍下來~很容易就找得到咧!

哇哈哈~~這次是不是聰明多了....

IMG_2339.JPG

 

快到我們了快到我們了~~~服務人員先拿菜單讓我們點菜

後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間店叫七十二了!原來他的牛骨湯是七十二小時熬煮的

而且他有名的是清燉牛肉湯唷!

上次中宏哥他們沒吃到~我當然一定要吃一下啦!

平常都吃紅燒的湯頭,看到不一樣的湯頭,就會想要試試看,而且是招牌耶!

IMG_2340.JPG

 

也有新推出的牛尾麵!!重點是限量20碗而已!!

看起來超美味的!所以中宏哥想嘗鮮一下

 

722343294578.jpg

 

桌上有牛油、酸菜還有感覺像玫瑰鹽的東西~

以前我吃牛肉麵,不太會加酸菜的,後來這幾年改變了

發現其實加一些些酸菜也不錯吃

722343387262.jpg

 

眷村炒魯味~

沒吃過這一味吧!!我也是第一次吃

而且中宏哥跟燕姐超推薦的,重點是....他們拿到菜單不是說要吃什麼麵

而是先說:我們要眷村炒魯味!!

哈哈~引起我的好奇心,所以當然一定要點

 

1.jpg

 

這裡面有蛋、大豆干、一般豆干、豬耳朵,最後還有撒上花生

不過~這有一點點油就是了!

蠻好吃的!難怪燕姐他們會那麼想成這一味

IMG_2344.JPG

中宏哥的牛尾湯先上來,麵晚一些些

新口味,感覺很不賴~而且也有牛肉,超香的....

 

IMG_2345.JPG

 

牛尾麵~

麵跟牛尾是分開的唷!中宏哥還有加麵((怕吃不飽

湯頭是紅燒的~看起來就超美味的!

我跟燕姐二個都覺得超香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IMG_2354.JPG

 

清燉牛肉麵~

是不是跟我們所想的清燉不一樣?!

哈哈哈~我看到的時候,先是傻眼,因為覺得...疑!怎麼是牛奶色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想法?

一般的清燉湯,都是透透的,這個~跟我們一般吃的不一樣!!

2.jpg

 

他的湯頭蠻濃欲的,讓我有唯之一亮耶!

而且他每一塊牛肉都很厚哦!雖然只有四塊,不多

但真的每一塊都很大而且都很厚實~好好吃哦!很嫩耶

這樣排隊排了半小時,我覺得值得~好吃

IMG_2360.JPG

吃完後,經過一間烘焙店,看到好久沒吃的菠蘿麵包

所以~就買了一個!但我沒有一整個吃完,我分一半給小黑人

他真的好好吃哦!下次還要去買!哈

IMG_2337.JPG

 

雖然我們排隊排了半小時,但我覺得難得~

而且他的湯頭真的蠻好喝的!麵也很Q

有機會不要再排那麼久,我一定還會再去吃的!((握拳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我們喜歡邊玩邊工作♥用照片記錄生活♥大板根烤肉♥趴替不斷♡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