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661.JPG

 

好久沒有寫妝文了~最近出門都很愛素顏...哈哈!一整個就是太有自信了

最多最多~就是化上眼線,然後沒戴上假睫毛也沒有擦上睫毛膏就出門了

而且一忙,就覺得...反正沒有人看我啊!那就不用化了啦!

但小黑人常常都會很甜的說:反正你怎麼樣都好看!不用化

噗~我也太隨便買單了!哈哈~

 

SAM_6567.JPG

我之前就很愛婕洛妮絲 jealousness 家的妝品

他們家的眼線筆也很好用!所以這次接到婕洛妮絲 jealousness 家的眼線液筆

一整個超開心的~因為他們家的眼線液筆好好上手

1.jpg

 

這分別是RBK I (黑色棉刷) & RBN II (棕色 毛刷)

這跟以往深邃勾心抗暈眼線液筆不一樣的地方,除了外觀設計不一樣之外

他這一款是升級版超強抗暈染配方,深邃是0.5ml,巴洛克這一款是1ml,容量也增加了唷

裡面的搖搖鋼珠讓出水也更加均勻順暢

6.jpg

極限纖細0.1mm,可以化出很細緻的眼線哦!

我是把黑色棉刷RBKI拿來化上眼線,因為夠黑~

2.jpg

我拿RBN II (棕色 毛刷)來化下線眼

因為他很細,所以化下框也不會覺得眼神很兇

 

3.jpg

 

 

 

而且內眼線我也用棕色毛刷來化,超強不暈染,好喜歡哦!哈哈

有時候我很怕化下眼線,眼神會顯得很兇

但因為用棕色化下眼線,反倒是有一種媚眼的fu

SAM_6629.JPG

 

哈哈!很少媚眼的我~整個很愛!

而且發現這樣沒有很大的殺傷力.....不會看起來很兇!

 

SAM_6576.JPG

 

還有這個咖啡糖霜旋轉眼線柔膠筆S07(臥蠶金)

大家應該知道打亮臥蠶這件事嗎?!哈哈~

所以怎麼能錯過呢?!所以要拿咖啡糖霜旋轉眼線柔膠筆來化一下我的臥蠶

 

 

 

 

 

 

 

 

 

4.jpg

 

其實沒有化臥蠶的習慣,可以拿來打亮眼頭哦!眼睛會瞬間放大唷!

SAM_6638.JPG

 

 

再貼上假睫毛及擦上我的睫毛膏((下睫毛))

整個眼睛就放大啦!對不?!

還差什麼呢?!還差腮紅.....

5.jpg

 

我最近很愛把腮紅擦在眼睛下方,把他化成酒醉妝

這樣跟男友約會的時候,哈哈~就很像看到他很害羞一樣

小黑人:原來~你都用這招騙我....

哦哦~被發現了!ㄎㄎ

SAM_6658.JPG

這個臥蠶筆真的好好用哦!

我喜歡化上他後跟小黑人約會,常常約會時,只有二個人,就裝可憐裝無辜

然後本來不能做的事((像是想要多買一點多東西之類的~~~

小黑人就會默默讓我買或是對我說:好好好!你說的算!看到你的眼神我就不行了

哇哈哈~~((這也是閃文?!))

SAM_6663.JPG

 

今天的妝文,是不是很受用啊?!

哈哈~~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很愛~而且很愛這樣化妝跟男朋友出去

這樣男友也會覺得很開心唷!

1024946514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166492

Yahoo 購物中心>>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qta.asp?gdid=5140237

Jealousnes官網>>

www.jealousnessusa.com

戀上Jealousness粉絲團>>

www.facebook.com/jealousness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以上!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網誌♥關於醫學美容♥美妝♥穿搭♥飾品♥戴小如♥愛漂釀¸¸.•*¨*•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