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41.jpg

哇哈哈~~我很乖,努力發文中,現在好多人盯著我~不發不行

不然我想我的文章應該要卡到明年去了((大哭~

那天我終於吃到我想超久的肉蛋土司啦~

最近很有動力,跟大家一起打拼,所以一有新照片,立馬寫文~ㄎㄎ

照片 021.jpg

 

上禮拜六約了幾個學員要一起參加台中的顧客日

結果大家都很給力,我一說要去台中跟大家見面,大家都來~讓我很開心

我坐了早上九點十分的統聯,跟大家一起出發的感覺真好 

照片 024.jpg

 

然後家正超好的,快到的時候,就跟我說:你知道很有名的肉蛋土司就在金典附近嗎?

我一整個內心在大叫!哈哈~~因為我超想吃的!

每次明晏打卡的時候,我就很OS:我想吃!好美哦!

這次~終於換姐吃到了!哇哈哈((大笑三聲

照片 022.jpg

 

人潮真的不是假的~爆炸多人~內用的人真的多到不行 

照片 025.jpg

 

所以我們默默的就點外帶,然後找個地方坐下來品嘗

照片 026 

因為人很多,所以我就沒有進去拍(其實很害羞!哈哈~

滿滿的都想吃~但時間有點趕,所以就點了超人氣的肉蛋土司

照片 028.jpg 

感謝家正幫我們點餐~

對了~這篇都是用我的PLUS拍的,讓我超驚豔的~

害我以後出門都不想要帶相機了,哈哈~但還是要帶一下....

照片 030.jpg

 

我們吃的這個肉蛋土司是得到早餐的第一名耶~酷必了!來對了來對了~

1.jpg

 

看我們拿到的時候,多開心!哈哈~~

我們要準備開動啦!哈哈....

照片 035.jpg

 

拿到的時候,一整個超開心的啊!超級無敵香

(偷偷說:我們是在7-11外面吃~哈哈!好像很多人都跟我們一樣!噗

照片 037.jpg

 

發現他沒有豪華的包裝,但我發現他的質量超重!哈哈

照片 038.jpg

 

很普實,但卻很好吃....二片肉~夾著蛋~所以叫肉蛋土司

這有一點像中秋節,我們會烤的那樣的肉片~

很好吃!害我有點想念媽媽的味道....

照片 039.jpg

 

我要開動了!不得不說:他們的土司超軟超好吃~

肉也很好吃,不會過硬,烤的將將好,難怪這麼多人來台中非吃他不可

照片 042.jpg

 

其實肉還蠻厚的耶~而且很好吃!

現在想起來,還真想念,又想吃了.....

這樣一份是40元!聽家正說以前的價位好像只有現在的一半

所以不常吃~也是正常的! 

吃完後,就是要跟學員碰面的時候啦~嘿嘿

照片 053.jpg

 

我們這次來到台中,就是為了他~

新口味~薄荷巧克力!以前都要從美國或國外請學員或認識的人幫我們帶回國

但~下個月他就上市了!!ya

3.jpg

 

所以我們可以第一手的喝到他~

謝謝有德那天幫我跟學員們做一個分享

他們整個超開心的!哈哈~ 

2.jpg 

當然~我們的目的就是喝到新口味的奶昔啦

重點是數量有限,所以~一定要當第一批喝到的人

每個人都說好好喝~迫不及待想要訂購了啦

照片 052.jpg

 

當然大合照是不能少的啦!等等七點半 我們也要來去喝台北場的!哈哈~

相信台北一定比台中還要多((上次台中也不少人~還有些人沒有得坐....都用站的

照片 054.jpg

 

秋紅谷的夜景當然不能少啦!

台中真的很美~我以後一定要在那買房子

 

肉蛋土司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5號
電話:04 2327 1066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191659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2014♥用照片記錄點點滴滴♥吃喝玩樂♥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