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27.JPG

 

哇嗚~2014年剩下最後一個月了!所以真的忙到一個不行

但我還是要完成我自己設定的目標!我還是會努力來更新我的BLOG唷

這個魚眼鏡頭真的很好玩耶!雖然是小黑人買的

超級無敵好玩的,而且玩到大家都想去買~哈!文章等我

IMG_9826.JPG

 

因為那天活動結束後,我跟小黑人本來要去吃飯了~

結果我想到他超級愛吃紅豆餅的

所以就立馬跟他說:帶你去買好吃紅豆餅 好嗎?!

就帶他去這間~花輪 東京今川燒

IMG_9821.JPG

 

很多人啊~而且老闆講求現點現做!

所以一到立馬就點餐!太想吃了~超級無敵久沒吃的

IMG_9823.JPG

 

老闆還會用這些來做區分唷~這樣才不會拿錯!

而且他在點單上面還有寫怎麼做區分唷!

IMG_9824.JPG

 

這是所有口味.....任君挑選唷!

而且麻糬類的,很快速就被買光光了~我們去的時候,剩下紅豆的!

IMG_9825.JPG

 

本來我只想要點四個,就是一人二個~

結果最後結單的時候,買了7個!哈哈...連我自己都嚇到

因為默默的加加加~居然加到7個!

不過因為當時候小黑人也想吃,所以也默許我啦~YA

IMG_9828.JPG

 

而且買的時候,居然有人大叫:戴小如!

OMG~買東西吃還被抓包!哈哈哈~

原來是好朋友"志林"(本名是詩婷)跟小米

大家都喜歡這一味只有巷仔內才知道的美味小點

IMG_9829.JPG

 

魚眼真的好好玩哦!明天我要去台中~我也要帶他出去玩

IMG_9833.JPG

 

YA~老闆在換做我的了!開心開心!

本來我點四個,後來老闆做錯了,把我的起士做成鮪魚

我想說做錯了!那也沒關係,因為我本來也想要點鮪魚的~所以就將錯就錯,就買下來啦!

再來就是因為想吃麻糬,所以就加點,再來就是因為覺得巧克力奶油~

一整個感覺小黑人會愛,就轉頭過去說可以點嗎?!哈哈~立馬成交

IMG_9835.JPG

 

當然就是要拿回家享用啦!而且老闆很貼心,還幫我們分裝好

所以不怕拿錯~哈哈!

IMG_9836.JPG

 

第一個先吃的,就是鮪魚口味的!

因為一看就很想吃~所以立馬第一個就想要拿來吃~哈哈

IMG_9838.JPGSAM_8792.JPG

 

因為我超愛吃鮪魚,吃什麼蛋餅、鬆餅都一定要點鮪魚

所以真的很好吃!他比較清淡一點,但我很愛~好好粗

IMG_9839.JPG

 

這是小黑人點名要的菜脯米~

以前小黑人都不吃鹹的紅豆餅,但有一次不小心吃錯!發現鹹的很好吃

所以他就指名要吃這個!好吃好吃~

菜脯米很香,好愛哦!!我以前最愛的口味就是菜脯米

現在口味太多了,所以我很愛嘗鮮

IMG_9841.JPG

 

這個就是超人氣口味的紅豆麻糬,真的好好吃哦

超級Q的口感,我們好愛~小黑人說:下次搶一下花生的!

因為我們本來是點花生的,結果賣完,一整個GG~

IMG_9842.JPG

 

巧克力奶油~這個真的很好吃耶

我覺得還好我有加點,不然錯過真的會後悔啊!

很濃欲~好好吃!巧克力不會搶走奶油的口感,好好吃~

重點是不會甜膩跟死甜,厚厚系....

IMG_9843.JPG

 

再來就是不能錯過的起士口味!

一吃就中!因為這個是我點的,不想要分給小黑人吃

但覺得有點對不起他,所以還是分他吃~真的好好吃哦

我好愛~~吃完還想要吃第二個!哈....

IMG_9844.JPG

 

這完全就是小黑人的菜,他超愛吃花生的

所以什麼東西有花生口味,他一定會點他來吃一下

真的好吃!像是濕的花生粉包在紅豆餅裡面

好好吃又很香!難怪這個也是人氣口味~好吃好吃

IMG_9846.JPG

 

還有我超級無敵愛的芋泥~超好吃!

而且超綿密的口感,喜歡芋頭的一定會愛

紅豆餅的外皮超酥而且又綿,我覺得很像鬆餅的感覺,真的很好吃~

SAM_8786.JPG

 

很滿足啊!哈哈~很少一次吃七個紅豆餅

重點是吃太多種紅豆餅會讓人感覺到很膩的FU

可是這個吃完,完全沒有這樣的港覺耶~

反而還想要繼續再吃其他口味~完蛋惹...下次活動結束後,一定會想要再去買

 

1.jpg

 

你也想吃嗎?!哈哈~下次有到小巨蛋去看演唱會

或是有在王朝酒店附近走走時,別忘了~可以去吃看看唷

 

花輪 東京今川燒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5巷21號
電話:02 2719 6973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193554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2014♥用照片記錄點點滴滴♥吃喝玩樂♥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