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447.JPG

這麼大一片肉紙,是不是讓人感覺吃起來超級無敵過癮?哈哈~

我好喜歡吃肉紙哦!以前很愛吃肉乾,沒吃過肉紙,後來小黑人有一次拿給我吃

我就整個愛上了!因為太像餅乾了((我是一個超級愛吃餅乾的人!哈哈

不過我家的人都比較愛吃肉乾!好像不愛吃肉紙~果然是肉食性動物!

CIMG0417.JPG

而且外包裝我很愛耶!而且是手繪的感覺

這樣就很容易讓大家知道是台灣的食品!是不是超讚的?

CIMG0422.JPG

而且我覺得拿這個去送人,感覺也很好

如果我是拿到這個禮物的人,我一定會超開心的!因為外包裝美 

哈哈~我是外貌協會的人!

而且逢年過節,去朋友家玩,拿這個送人也很開心

CIMG0423.JPG

有原味杏仁脆肉乾跟岩燒吮指豬肉條~

CIMG0425.JPG

岩燒吮指豬肉條~我覺得很好的設計就是他是夾鍊袋唷!

超級方便,也不怕沒吃完,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只要夾鍊袋封起來就好~

CIMG0427.JPG

每次我準備要開食物的時候,小黑人就會飄過來很乖的跟我拍照

所以我只要有食物,小黑人就會默默乖乖的過來!哈~

以後不理我,我就拿食物~~~((誤

CIMG0431.JPG

當然我看官網上教我們肉乾配咖啡的創意吃法

讓我們二個人想要好好享受一下下午茶的感覺

一定要照做的啊!不過因為我們很少喝咖啡,所以我們就二個人泡一杯一起享用

是說小黑人家有高級的咖啡機!什麼都有耶!還有現在很夯的咖啡膠囊~超級享受

CIMG0432.JPG

然後~這個人!居然就巴著我的肉乾不放啦!

來人啊~叫警察!怎麼會有這樣的欠揍?

CIMG0433.JPG

霸佔著我的肉乾、咖啡、搖控器不放ne~真可惡!

好欠揍哦!嗶嗶嗶~警察唷!

CIMG0435.JPG

是說這個岩燒吮指豬肉條真的超級好吃的!哈哈哈

我吃得很開心~而且好香哦!愈咬愈香.....

1.jpg

橫切面不錯看吧?!只是我的齒痕不好看!哈哈~

這就是為什麼讓我們搶著吃的原因!因為真的有厚實耶!

當然不能自己吃,所以吃有留一些給李爸跟李媽一起吃

((他們在午覺,所以我們先搶用!哈哈

CIMG0424.JPG

原味杏仁脆肉乾~一樣也是有夾鍊袋唷!嘿嘿嘿

想吃多少就拿多少~

CIMG0428.JPG

有人很愛搶戲耶!我在拍照,他就是愛搶戲,怎麼能不放上來了呢?

小黑人:每次都出賣我!口亨

哈哈~還有很多張!大家要看嗎?!噗

CIMG0439.JPG

你看看你看看~~~這美妙的原味杏仁脆豬肉乾不正在呼喚我嗎?!

哈哈~不小份唷!而且一開,超香的!好愛好愛

CIMG0442.JPG

不過不太好拿出來就是了~所以我一拿就破一半了....

CIMG0444.JPG

有人看我在吃,一邊搞笑跟搞怪!哈哈~再出賣你一次!

CIMG0446.JPG

還趁我在拍照偷拿,一整個被抓包!

是說真的很唰嘴耶!一片接著一片就會一直吃一直吃

真可怕!難怪過年後,大家都默默胖了不少!哈

我有很乖,hold住!是說學員們有沒有hold住就......哈哈!過年要開心

CIMG0419.JPG 

所以大家也想要送禮好看,真的可以送這個唷!

好看不失禮!讓自己有面子~ya 

喜歡的人 可以上他們的粉絲頁唷!https://www.facebook.com/mitmall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00852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2014♥用照片記錄點點滴滴♥吃喝玩樂♥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