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759.JPG

我真的覺得我這次出國去日本,很聰明!哈哈~~((自己說

因為知道在日本,一定看不懂他們的電視 

所以就帶了這個無線藍牙喇叭~

像不像粉撲?哈哈~綠色的粉撲有點詭異

CIMG2755.JPG

 

真的覺得還好我有帶這個小喇叭,所以日本節目看不懂沒關係

聽聽音樂、貼貼休足時間也不賴,抬腿的時候,聽音樂聊天~

重點這個還可以接電話耶~酷吧?

CIMG2776.JPG

 

有充電線,也有可以連接電腦的連接線,一整個很方便

一共有四種顏色可以選唷!我本來想要選粉色的~

但想想如果那天小黑人也要用,帶粉色好像有點娘

不過如果他有桃紅色,我一定敗!哈

所以最後我選蜜瓜綠Tiffany綠~中性色

CIMG2758.JPG

 

而且這個peripower 無線藍牙喇叭重量只有139g

超輕,而且小小的,又是馬卡龍色~超級適合女孩的!一整個就擄獲我的心....哈

小黑人:是在為自己敗家找藉口吧?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到底怎麼開~後來發現原來POWER就在這啊

那我剛剛在忙些什麼?!噗~

2.jpg

 

把peripower打開後,就可以看到連接線的孔跟充電孔

在二孔中間的就是開關啦~

當我們打開的時候,他會說power on!就知道我們已經打開囉

當然~關掉的時候,就會告訴你:power off~很貼心化吧^^

1.jpg

我的是iphone6+~連接藍牙是在設定這裡~

因為我在拍之前已經有用過一次了((怕不會設定,所以先試試

所以當我第二次打開的時候,他就會出現BT-S01

3.jpg

所以他跑一下後,就會自己連接上囉!

而且在接通扭上,會出現藍色的~ 

CIMG2769.JPG

 

因為KKBOX沒續約,我就問工作室的人說~有推薦什麼播放器好用嗎?

以前我都會直接把音樂存在手機裡,但後來發現太佔空間了

手機會跑很慢,所以就換成用APP聽~

感謝靚瑩推薦我用天天動聽,這樣我把喜歡的音樂加在我的最愛裡,就可以直接播放了

4.jpg

 

而且聲音大小,我們可以直接從手機裡操控

和以前那種傳統式的喇叭完全不一樣~超方便

 

CIMG2775.JPG

一整個很方便~而且這個peripower 無線藍牙喇叭可以讓我們在洗澡的時候,可以享受音樂

有時候出去玩想要泡澡,可是又覺得有點lonely

把這個喇叭帶進浴室,放點音樂~~~就不覺得太過安靜

反而是一種享受人生的感覺....

CIMG2777.JPG

這個喇叭有防潑水設計,所以放在浴室是OK的

但不能長時間放置潮濕的環境,也不能直接下水或灌水唷! 

CIMG2770.JPG

 

選定歌後,就可以開始播放囉!我現在是DJ Mier~想聽什麼音樂呢?

 

S__26935299.jpg

 

而且這款peripower 無線藍牙喇叭有一個很棒的設計

就是有看到我手機上有藍芽的符號嗎?!

在那個符號旁邊有一個蓄電量的符號,就可以知道喇叭電剩多少?那時候要充電

是不是超貼心的設計?人性化~

CIMG2773.JPG

 

覺得這個peripower 無線藍牙喇叭 真的超美的耶~帶著他出門好驕傲!哈

而且出去玩,帶著出去放音樂給大家聽,也很方便

CIMG2774.JPG

放著當裝飾品也很美....

CIMG2778.JPG

 

晚上邊聊天邊卸妝邊聽音樂的感覺真不賴

小黑人還讚美我很聰明~哈哈!來到日本一整個變聰明了我!cc

CIMG2781.JPG

 

洗完澡聽聽音樂吹個頭也很不賴!舒服~((素顏好害羞

CIMG2760.JPG 

而且這顆1000元有找~!!!

我想我以後去輕旅行~都會帶著他了....

 

peripower 粉漾馬卡龍 無線藍牙喇叭
客服電話:(02)8911-1133
地  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3號1樓(peripower行動生活體驗館)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17:30
官方網站:http://tw.peripower.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eripower.tw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07448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敗家♥再買就要被剁手指♥手指不夠斷♡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1659207034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