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147.JPG

 

我要結婚了?噗~沒有啦!我沒有要結婚啦!結婚這檔事可不是隨隨便便說結就結

畢竟是二個家庭的結合,很多事情都有一些眉角在....

這幾年身邊好多朋友結婚,雖然大多都是好朋友嫁出去,失血不少((笑

但我最喜歡拿到結婚禮盒的感覺!因為那對我來說就是好朋友得到幸福的滋味呀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P1040305.JPG

 

參加婚禮看到那一對新人的婚紗就可以感覺到他們當時候拍照時的粉紅泡泡充滿在周圍....

我相信應該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感覺到那種幸福~

雖然有時候看到朋友們的婚紗照會讓人有想昏的念頭,想叫人把我打昏的念頭XDD

但還是理性一點!不要隨便做決定....((笑

 

P1040306.JPG

 

這次大黑松小倆口全新推出的結婚喜餅禮盒-玫瑰花園是以著大紅色代表熱情,還有象徵著愛情的玫瑰

來告訴大家對於婚姻就是要保持著永不滅的熱情來對於二人之間的愛情.....

所以常常參加好友的婚禮,都一定要帶著補妝品才行!

因為看著互相說著誓言,願意把自己的下半輩子交給另一半,這是需要多麼大的勇氣~

我就會邊看邊哭,常常被小黑人笑說:又不是你要結婚!!哭成那樣....我想我結婚的時候,我的新秘應該會受不了我!((一定哭慘

 

P1040307.JPG

吃喜餅感受一下新人的幸福感,這是我很愛的一件事

這組玫瑰花園結婚喜餅禮盒,有分中西式、純西式 ,兩種款式可選擇!  

但我今天試吃分享的是:純西式~很多人都會有送大餅....但我不是一個愛吃大餅的人

我非常喜愛西式的喜餅,不過我身邊 很多人都愛大餅,個人喜好都不同,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選擇唷(我指的是新人

P1040321.JPG

 

不管你是選擇中西式還是西式都好!這大黑松小倆口玫瑰花園結婚喜餅禮盒都是雙層雙層

看到就內心裡不斷在撒花!因為有一陣子我吃到的喜餅都只有一層一層!

愛吃喜餅的我,就會忍不住對著戴麻說:喜餅那麼貴為什麼只有給一層,這樣很不划算耶!結婚真辛苦(?)

哈~我大概就是那種吃米不知道米價的人....但結婚雙數真的比較好!

 

P1040308.JPG

其實我在打開第一層的時候,我就忍不住說:大黑松小倆口也太厲害了吧?!

WHY?因為這完全都是我愛的餅乾啊!

重點是滿滿滿,整個要滿出來了!!讓我忍不住拍照傳給即將想要婚的好友們~((笑

2.jpg

 

裡面真的很多種類耶~有南瓜派、蝴蝶、芝士巧果、杏仁短條、巧克力派、佳麗朵、加洲鬆餅、奶油牛軋糖

椰圈、乳酪酥、高纖杏仁派、歐香咖啡等等!你想吃什麼通通都有.....

重點是這喜餅完全都是我的菜啊!而且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真的就是邊看電視邊配著茶飲吃

4.jpg

我記得我小時候最愛的就是蝴蝶,因為甜甜的很好吃~很像千層派的感覺!

也有吃過市售的那種蝴蝶千層派,真的是跟喜餅完全不一樣

我那時候還會跟戴麻吵著吃,戴麻都會笑我是瘋小孩,怎麼會一直吵著要吃喜餅?也要有人結婚才吃得到啊

高纖杏仁派也是我愛的!其實這一盒我都很愛!因為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吃這喜餅也可以感受到美妙的滋味 

而且大黑松小倆口最有註名的就是奶油牛軋糖,如果我沒有先吃,小黑人回來一定會搶著吃...

 

P1040322.JPG

 

打開第二層,會覺得完全就不是喜餅啊!這是為女孩兒量身訂做的下午茶吧?((被揍...

連茶包跟杏桃塔都幫你準備好了!!

3.jpg

第二層有:錫蘭紅茶餅、烏龍茶包、雜糧巧棒、朱古力豆豆、瑪爾萌三明治-檸檬

纖麥咖啡杏仁、娃娃酥、杏桃塔、巧莓戀、杏仁片

錫蘭紅茶餅真的超級香,很好吃!而且還充滿整個嘴裡都是茶香味,吃了會上癮

娃娃酥也是小時候過年戴麻必備的一個點心!

發現這一盒喜餅裡面,也太多我的回憶了吧?!

 

1.jpg

 

不愛吃甜點的我,真的對於喜餅有種莫名不能拒絕的感受~

也許也想要沾沾新人的喜氣感,所以吃的時候都覺得很開心

重點是我也很愛把喜餅分享給我身邊的人跟我一起享用一起感受到新人的甜蜜感.....一起幸福

CIMG1146.JPG

後來我上了官網看!想說這玫瑰應該有代表著什麼意義的故事吧?!

果然:『玫瑰花園六朵玫瑰環繞底紋, 更代表著互敬、互愛、互諒! 期盼未來邁入婚姻的小倆口, 能牽手一輩子幸福走下去~』

看著看著...是否讓你也想要婚了吧?!((笑

能夠牽著手一輩子幸福走下去,真的是大家所追求的事!讓我們一起幸福下去吧~

 

 

大黑松小倆口-官網:http://www.9420.com.tw/

大黑松小倆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lico9420

 

 

下一張(熱鍵:c)

文章同步F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