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OH~超討厭下雨天的!下雨就算了,天又冷冰冰的...

都快要四月了,怎麼可以那麼冷啦!!好討厭耶

而且一冷,我的皮膚也會跟著發脾氣....

有時候都會變得好乾,一整個讓我會很想要抓狂><

不過再怎麼抓狂,還是要顧好自己皮膚才行!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P1210564

 

這次試用了ORBIS 無油保溼水原力 ,讓我的皮膚成了源力磁鐵AQ

換季的期間我有時候到下午就容易脫妝.....有時候皮膚摸起來還會乾乾粗粗的……

小黑人還會笑我說都是我不保養,我明明就有很努力保養((哭~

不過前一陣子真的忙一點,就都會偷懶倒是真的

這次試用了ORBIS二個禮拜,感覺皮膚比較不那麼乾~超開心的

 

P1220500

 

STEP 1水原力潔面乳:快速搓出細緻彈潤泡泡,水嫩洗淨不摩擦

1

 

使用方式很簡單哦!就是擠一些些潔面乳在手中,加一點點水後,就很容易用出泡泡

我很愛用細泡泡洗臉~更容易讓廢物帶出我們的臉、毛孔

2

 

因為泡泡結構豐盈濃密,在臉上按摩時形成緩衝軟墊,去除污垢與老廢角質溫和零負擔

重點是能迅速沖淨,卻又不剝奪原有的滋潤,而且用量非常省

3

所以這樣洗臉真的很舒服~再用海綿帶走臉上的泡泡

 

CIMG0425

 

有很多洗面乳都會讓人覺得洗完會很緊蹦不舒服

我大多都用一次發現緊蹦,我就不會再用第二次了~

還好ORBIS完全不會!而且超好沖洗乾淨

 

P1220498

 

STEP 2水原力化妝水:驚異的水潤浸透力,絕佳吸收度瞬間解肌渴

4

把臉洗乾淨後,當然也要好好保養一下

我的習慣是用化妝水+化妝綿,這樣比較方便再一次的清潔

6

 

我通常都會用二次的化妝水,第一次是用化妝水做再一次的清潔

第二次就是讓化妝水可以讓我們的臉真的有保濕到

 

P1220502

 

STEP 3水原力保濕液:長效守護美肌的透氧保鮮膜,取代乳液是妝前保養新寵

 

5

 

將補充好的滋潤,最後透過一層薄透鎖水膜「封蓋」

同時抓取空氣中的水分長效保濕,調理出排列整齊又晶亮飽滿的漂亮肌理,無油清爽卻又保濕的特色完勝乳液

我白天就不會用乳液,因為會太過滋泿讓臉太過油膩

但晚上我就會用一點乳液,視情況而定囉!但白天就不會用

7

 

保濕液先分布在臉上後,手上還有剩下的~我會先在手上推開後.....

 

CIMG0437

 

先保養脖子,因為脖子也很需要保濕!所以脖子不要錯過保養哦

8

接著才會是慢慢推開在臉上的保濕液,超喜歡的!

因為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無酒精,所以用起來隔外清爽

畢竟我的臉還蠻敏感的,很害怕會紅紅的,讓我不舒服一整天~

CIMG0445CIMG0446

 

ORBIS水原力無油分,讓我感覺到清爽不黏膩

而且也不是只有女生可以用哦!男生也可以用

因為其實男生比我們更不愛油膩感,所以男生一定會比我們還要更愛ORBIS 

CIMG0472

 

上妝不脫妝,這是我最喜愛的皮膚~而且皮膚的水嫩,是另一半可以感受得到哦

晚上和小黑人去約會吃飯,他都說這陣子我的皮膚都沒有受到天氣的影響,居然還讓他感覺到水嫩透亮

哈哈~一聽了就很高興!保濕做足了,就不怕變成乾燥膚

CIMG0474

好康報報:現在只要到ORBIS官網並加入會員再折$100或是享有水原力化妝水送三週體驗組的超值優惠

就可以跟我一樣試用ORBIS水原力的產品啦!

 

ORBIS  :http://v6.advg.jp/adpv6/r/7qA_Qj8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