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號凌晨五點多,我們就到機場了!因為我們要出發到香港去啦!哦耶
前往班機的路上,發現了kitty育嬰室,就忍不住跑進去拍照

後來看到kitty專賣店,我們又進去逛!naomi也愛kitty,所以慧群就帶他進去逛
我則是在外面拍照,看到kitty的東西一整個很想買,但又怕阿叔念,所以就忍住!!

結果還沒坐上飛機,慧群就買了一件kitty的T恤給naomi,馬上開始敗家耶XDD
我們到香港,買了機場快線的票(港幣300元,最後要搭機回台灣可退50元唷)
感覺跟我們的火車很像,但又有點像高鐵,因為他沒有火車在運作的聲音,比較像高鐵~

呼~終於到了我們的飯店了,我和慧群一整個想睡,naomi一整個精神超好

我們下午打算先去香港總公司,所以我們就先去吃飯,然後再去總公司買東西
挑來挑去~原以為應該會好吃的店~凹嗚!一整個錯!這碗麵讓我有股會洗腎的fu....我不適合重口味了

後來naomi吵著要喝飲料,所以買了許留山給他喝!我有偷偷分享一口~蠻好喝的!
但~我不敢喝多,誰叫我的壞朋友跟我們一起出國玩!嗚嗚

我們沿途還逛了幾間outlet,逛到總公司來,發現台灣的賀寶芙人真的很幸福!我們的門票真的比香港要便宜很多
但很特別的是~總公司的廁所是鎖起來的,要上還要跟總公司的服務人員拿鑰匙才有辦法上!XDD

晚上我們去逛了女人街,原本想要幫大哥找張學友的雪狼湖DVD,結果都沒看到唱片行><
沒有逛很久,因為有個小朋友累了!所以我們也大約逛了一個小時左右就回飯店了~
今天的血拼,只有買到阿叔YOYO的衣服!我自己的都沒買!嗚嗚
下次我一定要先把要去的地方都列出來,然後再去香港玩,不然都不知道什麼好買~



戴小如推薦國內外訂房工具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歡我的文也可以用line分享哦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