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雖然現在天氣不太穩定,但我們的皮膚不能不穩定

所以我們現在很需要好好保水一下

這樣就可以對抗天氣不穩定,忽冷忽熱,不只是我們自己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千萬不要像我這樣感冒了...連小黑人都中獎了((遮臉

皮膚一樣也要好好照顧哦!因為皮膚也會差很多~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P1250866

我最近很愛隨身攜帶這個 AiDE舒芃 原萃保水+超音波奈米保濕噴霧器

把保濕噴霧器放在包包裡,讓我可以想到就拿出來用一下

 

 

P1250868

AiDE舒芃 原萃保水是運用經由專業物理原理特殊設計的儀器(專利證號M478897),能夠將水分子賦予能量並改變水分子的本質

使得水分子趨於中性非解離,而且可以讓我們的細胞快速吸收,長時間停留在細胞內

我們的細胞有了足夠的水分才能夠有效地進行修補作用促進細胞再生改善肌膚乾燥,加速新陳代謝

長時間使用可以增加肌膚的光滑柔嫩,為肌膚持續長效性保濕,不管什麼時期,我相信大家都喜歡皮膚水嫩嫩

原萃保水有五大特點:鎮靜、保濕、輔助、定妝、代謝 (這是每一個女孩兒都會需要的)

P1250876

原萃保水是一種輔助水,輔助保養品的加強吸收,是適合每一種膚質所使用

P1250870

 

 AiDE舒芃 原萃保水就要配上這奈米保濕噴霧器一起使用,效果可以加倍

這奈米保濕噴霧器體積小方便攜帶、超短時間噴霧可舒緩鎮靜肌膚、快速吸收、長時間保濕及定妝,也可以等優點

P1250872

 

記得要裝上四號電池二顆哦!這個背蓋有一點點緊,第一次開的時候我可能力氣不夠大,所以推不太開

但後來推幾次後,就好多了~但千萬要記得要裝上電池哦((笑

P1250873

上面的蓋子打開後,就可以裝上原萃保水

1

 

洗完澡後,當然要立馬來使用啊!這個原萃保水,可以當作睡前的簡單保養,也可以當作保養後最後的一個步驟

讓我們的保養品更加容易吸收!

我喜歡洗完澡後使用的原因是因為洗完澡熱熱的,毛孔打開中,讓我們的肌膚可以多吸收一些保水品

我們的皮膚自然就會水嫩嫩哦

2

經由奈米保濕噴霧器將原萃保水以極小的顆粒噴出,我們要做的事只須對準肌膚噴霧5秒鐘,即可讓水分子分佈在肌膚上,約60秒後自動快速的吸收

很簡單就可以達成肌膚飽滿、深層保濕、讓肌膚充彈性

使用方式真的超簡單的~將AiDE舒芃原萃保水適量倒入超音波奈米保濕噴霧器裡,我大約是倒7~8分滿左右,我不會倒到全滿哦

第一是我怕自己手拙,裝太滿在蓋的時候不小心打翻了,所以我會選擇不要裝太滿,用完再補就好

裝好後再打開超音波奈米保濕噴霧器,有一個開關往下即可,當我們打開後,LED燈的藍色燈會亮起

這時候水蒸氣就會從出口出來,接著就是往我們的臉部、頸部噴個數秒鐘,靜待吸收後~水分子即可進入肌膚內增加水含量

對於我來說,真的超方便的!AiDE舒芃 原萃保水本身是沒有味道哦!

CIMG1510

超音波奈米保濕噴霧器有一個貼心的地方,就是如果你開太久,沒有關掉,它就會自動關掉哦

是不是超棒的,完全不用擔心我們不小心忘記關的時候,會一直開著它,浪費掉我們的原萃保水

3

 

除了洗完澡的時候用之外,我在妝前保養後,在化上底妝前也會使用

然後完妝後,我也會把它當作定妝

加上因為工作室比較悶一點點,所以我也會拿來噴一下!超方便的

接著來又要夏天了,天氣會更加悶熱,我們的皮膚不能悶著~一定要好好保水一下

CIMG1512CIMG1513

 

我們回到家後,會想要卸妝敷臉,但上班的時候大家一定不能想敷臉就敷臉

而且還會嚇到人!哈哈~

但有這原萃保水+奈米保濕噴霧器就很方便啦!

我完全是想到就拿來用,而且小小一個,放在包包裡,方便又不佔空間!我愛~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喜歡我的文也可以用line分享哦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