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好像有一小段時間沒分享妝文了!身邊朋友還說出去玩都不用化妝的嗎?

好啦!其實我有懶人撇步,但當然還是有正規好好保養跟化妝啦

平常如果有出去玩的話,一定都會整妝再出發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P1350121

眼妝不會化沒關係,但只要底妝夠透亮,服貼度、水感提亮夠,其實就美一半以上了

其實現在男生很喜歡女生化淡妝,雖然我不太走淡妝系

但我發現只要底妝好,就算不化眼妝,整個人看起來也會完全不一樣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banila co.這個牌子?我之前用過他們家的卸妝霜

卸妝|| 韓國熱銷No.1 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王牌宋智孝指定款

去韓國的時候,也是買他們家的妝前乳,還是李媽推薦我用的,所以其實我也是他們家的小小粉絲

P1350124

光透CC霜 (白管CC) 最強王牌CC霜 

它獨家智慧爆水機制能潤澤至肌膚底層,補水同步保水

加上50%白花植萃水高含量水基底,並添加維生素B3,有效保濕嫩白,從基底淨化補水,散發如花瓣般的迷人水嫩光彩

banila co.首創肌膚自體發光因子,運用光感自動補色抓色技術,完美調整各種膚色,讓肌膚呈現健康透亮光澤

P1350126

光透無瑕CC霜(黑管CC) 

重點是它輕盈好推不黏膩,質地輕薄卻能有效修飾暗沉、泛紅及膚色不均等問題,打造宛如天生無瑕好膚質

而且採用水乳轉化科技,塗抹瞬間化為定色薄膜,全天候不脫妝、不浮粉,從早到晚自然透亮妝容始終如一,能夠長效持妝

加上結合玻尿酸、神經醯胺及多種有機植萃,抹開瞬間深入肌底釋放保養精華,給肌膚如同保養般舒適感受

P1350181

話不夠說,實際用在臉上比較快,先讓你們見見好久不見的可怕素顏

其實我的皮膚自從去Kelly老師那做臉後,真的膚質好很多

比較沒有小小的粉刺顆粒,但讓我最覺得煩惱的就是膚色不均勻

又加上我去沖繩晒的關係,讓我覺得又黑了一圈....

P1350184

但這次要打造本身皮膚就很好的偽素顏,所以就靠它啦!banila co. 光透CC霜

P1350204

打開前我以為是像是尖頭筆管,結果不是耶!banila co. 光透CC霜是用按壓的方式

1

 

用多少擠出多少

2

 

我先用banila co. 光透CC霜上半臉給大家看

我發現這個CC霜校正膚色的效果超好的,我上banila co. 光透CC霜的左臉(面對圖)和沒上的那邊

整個對比得好明顯,有上CC霜的那一邊,整個就是保濕度很好,膚質整個大大提升,氣色也變得很好....

3

 

另一邊我就用光透無瑕CC霜,膚色校正度也很好,而且遮暇力也超好的

我的黑眼圈不見了!整個皮膚好亮

4

5

化妝完後,就出門工作啦!工作回來,妝一樣服貼,重點是沒有脫妝

我當天只有上這CC霜,沒有再上氣墊粉餅

CIMG0630

可是持妝度超好的!晚上跟朋友約會吃飯,也說我的氣色、底妝好棒

問我都不用補妝嗎?!姐....幾乎沒有在補妝的啊

但我真的好愛這樣的透亮感,如果我沒有上眼妝,就是偽素顏代表啦((笑

CIMG0625

平時我跟小黑人出去買東西,不上眼妝,我就上這一款banila co. 光透CC霜

不怕用浮妝感,嚇到別人啦

 

banila co.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taiwan

光透CC霜  妝廣字第104120439號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歡我的文也可以用line分享哦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