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說到台南你會想到什麼?我會想到牛肉湯~哈哈哈!還有美食很多

下個月底我跟姐妹們終於要一起去台南吃美食啦!

大家有推薦什麼必吃的美食,敗偷~跟我說!我一定要吃到

還有什麼好拍的景點,也跟我一下((笑

雖然台南準媳婦親親總是說,沒有什麼好拍的啊!就是吃

但我還是想要拍一下咩!哈哈~求求大家啦

 

阿財牛肉湯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5號

電話:06-2261252 

營業時間:11:00–02:00

 

 歡迎加入Mier戴小如ಇ後天美人大作戰粉絲團

 

P1300994

我和小黑人來到台南,最不能少的美食,就是牛肉湯啦

我們來台南二次,不同喝到文章牛肉湯和康樂街牛肉湯

台南|| 中西區 在地人的口袋名單 不一樣的牛肉湯 康樂街牛肉湯 蔬菜熬製搭配牛肉鮮甜湯頭 讓人難以忘懷

台南|| MM3周年慶 一吃就愛上 文章牛肉湯 嘴巴停不了 同記安平豆花 消暑好甜品

這是我們喝的第三間阿財牛肉湯,我們上次去吃炒鱔魚麵的時候,忘記也喝一下阿忠牛肉湯啦

下次去一定要補喝一下((笑

一開始小黑人還問我說:我真的沒有找錯家嗎?!怎麼感覺在賣牛肉麵的?

害我抖了二下,想說我沒找錯啊!立馬假裝沒事跟他說:進去就知道

P1300995

一進去就看到老闆在現切牛肉,小黑人才放心許多~就說要相信我了吧!!

而且後來才發現,他們還有在賣牛肉乾耶!超酷的~害我好想吃....

P1300996

菜單~

我跟小黑人一直想說要點一份還是點二份?想想還是一人點一份,因為接下來要回台北了

所以還是不要共同吃一份,姐姐怕餓,會生氣

點完後...我們二個人笑說對方是豬嗎?!明明前不久才吃了一堆東西,現在喝牛肉湯又一人一碗

算了!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哈哈哈

P1300998

P1310001

P1300999

沾醬,最讓我好奇的就是這一大盆的洋蔥醬油,所以我忍不住也裝了一碗來試試

P1310003

這裡很棒的地方,就是點一碗牛肉湯,還會附一碗肉燥飯,是不是超讚的

重點我們還是點小的...可是看起來一點都不小,而且才100元!一整個覺得我們賺到了

P1310005

肉燥飯,我很害怕吃肥的肉燥,我不太愛吃肥的肉燥,所以一上桌的時候,我就嫌它的賣相不好

BUT~拌一拌吃下去後,好好吃哦!完全不油膩

原本我超擔心看起來肥滋滋的肉燥,會不會吃起來很油膩,如果會,我就要把飯給小黑人吃了

因為他跟我就是大大相反的人,不肥的肉他不愛.....

P1310010

小黑人的牛雜湯,他很愛牛雜湯,因為我個人不愛牛雜,所以如果一起吃的話,就會只有牛肉湯這個選擇

這次我們一人一碗,所以他就可以很開心吃他愛的牛雜湯

我不愛牛雜的原因,就是因為牛雜湯會有一個味道,我很不喜歡

可是阿財牛肉湯處理得很好,完全沒有味道,害怕會有可怕味道的我,都忍不住多喝幾口

重點料超多的!這樣才100....令人想念

P1310008

我的牛肉湯,湯的顏色和小黑人的牛雜湯比較起來就不同了!我的湯很鮮甜,而且有看到我的牛肉嗎?!很粉嫩

都是現點現切現煮,他們的湯頭是用洋蔥去熬煮的,所以喝起來很鮮美,我很喜歡

牛肉就更不用說了!嫩嫩嫩!!超好吃的

不過他們的牛肉有筋的部分,會帶有一點點嚼勁,但不失口感哦

P1310013

我不是說洋蔥沾醬讓我覺得很特別嗎?!沒想到它和牛肉一起吃,超好吃的

洋蔥的甜味帶出牛肉本身的肉質香甜,超好吃的

跟我一樣愛吃洋蔥的人,不要錯過這樣搭配,真的會讓人大大愛上

CIMG0178

我們在上網找美食的時候,找到好幾間牛肉湯,還沒一一攻陷,下次去台南一定要去吃

阿財牛肉湯已經沒有24小時營業囉!

所以想要喝牛肉湯又不想要排隊的人,可以跳過尖峰時刻去吃

像我們就是下午的時候去,人就不比少,所以我們不用在大熱天下排隊等喝牛肉湯

而阿財牛肉湯真材實料,我跟小黑人都喜歡,愛喝牛肉湯的不要錯過它.....

 

阿財牛肉湯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5號

電話:06-2261252 

營業時間:11:00–02:00

 

台南美食不要錯過

P1040666.JPG

台南|| MM3周年慶 台南小吃 美食必吃 林家魚皮湯vs肉燥飯 料多湯頭鮮 一吃就上癮

cats.jpg

 

台南|| MM3周年慶 正興街超人氣霜淇淋 蜷尾家霜淇淋 散步甜食

3.jpg

 

台南|| MM3周年慶 國華街美食 日式便便燒 現做手工檸檬愛玉 古早味米血糕 散步美食 邊走邊吃

 

 

P1040862.jpg

台南|| MM3周年慶 深夜食堂 必吃醬烤油條 府城騷烤家 串燒 自製醬汁 火烤好滋味

cats

台南|| MM3周年慶 一吃就愛上 文章牛肉湯 嘴巴停不了 同記安平豆花 消暑好甜品

4.JPG

台南|| MM3周年慶 國華街美食 假日限定排隊美食 五星主廚快餐車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 爆漿起士超邪惡

6

台南|| MM3周年慶 國華街美食 古早味酥炸魷魚圈 呷懷念炸魷魚涼水攤

cats

 

台南|| MM3周年慶 台南古早味冬瓜茶 超級比一比 義豐阿琦冬瓜茶 vs 兩角銀古早味冬瓜茶

 

cats

台南|| 中西區 台式老屋 日式風味小店 蛸屋本舖 明石玉子燒 日式章魚燒 深夜食堂

cats

台南|| 中西區 必吃超人氣美食小吃 阿明豬心冬粉 非吃不可的小吃 老饕必訪的台南排隊美食名店

cats

台南|| 中西區 在地人的口袋名單 不一樣的牛肉湯 康樂街牛肉湯 蔬菜熬製搭配牛肉鮮甜湯頭 讓人難以忘懷

cats

台南|| 中西區 特色老宅下午茶 熨斗目花珈琲 珈哩 WUDAO cafe 鏡面大理石石頭甜點 熱門IG打卡餐廳

cats

台南|| 中西區 台南蔬食餐廳 赤崁璽樓 (原禪食餐廳) 老屋時尚異國聯軍蔬食饗宴 不一樣的素食餐廳

cats

台南|| 中西區 台南小吃 老字號美味 古早味經典鱔魚麵 阿江炒鱔魚 最後甜點 石精臼 謝家八寶冰 便宜又大碗 透心涼

cats

台南|| 中西區 一口炭火爐烤出香味滿溢 武廟阿嬤手工碳烤三明治 巷弄裡的古早味美食

cats

台南|| 中西區 現做現烤現輾 手工花生糖 府城花生糖 不黏牙香脆好吃

cats

台南|| 中西區 國華街 炸雞洋行Chicken House 八兩雞 金黃酥脆 薄鮮嫩多汁 吮指回味無窮 冷掉都好吃

cats

台南|| 國華街 古早味豆花 修安 扁擔豆花 黑砂糖剉冰 清涼解渴 永樂市場美食推薦

台南熱門景點好好拍

P1040653.JPG

台南|| MM3周年慶 北門婚紗美地 水晶教堂 錢來也雜貨店 偶像劇王子變青蛙 拍攝地點

S__73252907

 

台南|| MM3周年慶 台南安平貓小巴 超可愛龍貓公車出沒 連我也淪陷了 龍貓魅力無法擋 (假日限定)

 

 

台南伴手禮

P1050022.JPG

台南|| MM3周年慶 台南伴手禮 吳萬春蜜餞 府城古蹟老味道 健康果乾的專賣店

SAM_9163

 

台南|| 團購美食之一 台南必敗伴手禮 松村燻之味 煙燻滷味專賣 一吃會愛上

 

戴小如推薦國內外訂房工具

>>>>>>>>>>>>>>>>>>>>>>>>>>>>>>幫我按個讚吧^^♥<<<<<<<<<<<<<<<<<<<<<<<<<<<<<<<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