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首圖:嘿嘿!皮膚現在摸起來好嫩!真是開心~~

上一篇跟大家分享了我第一次去做醫美的感覺
這一篇要教大家怎麼保養跟我這一個禮拜來的變化.....
我為了大家...可是很認真的在記錄每天"素顏"的照片唷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做完粉刺+杏仁酸+飛梭雷梭後,回家後並沒有紅腫的感覺
但當時候有感覺自己的臉,好像烤肉一樣!哈哈~~~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隔天~~我的臉開始有一點點紅腫!所以我一整天就待在家裡休息,照顧我自己的臉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護士在幫我冰敷的時候,有給我的這個藥膏((?))我記得好像是乳液啦!噗~
反正他說可以照三餐敷,所以我就敷三次啦!一下子就退紅腫
下一張(熱鍵:c)
第三天,我準備回宜蘭!已經沒有第二天那麼樣的紅腫啦!不過還像烤肉一樣~紅紅的!哈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記得:要每次做好保濕的動作!所以我每天敷保濕面膜啦~~我要水噹噹的!哦耶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年夜這一天,我一整天就素顏,反正在宜蘭的家裡...不化妝也OK下一張(熱鍵:c)
而且!我不怕把家裡客人給嚇跑!哇哈哈((但我老爸應該很怕!XDD
下一張(熱鍵:c)
除夕夜,有一些結痂已經掉了!局部的結痂掉囉!下一張(熱鍵:c)
大哥還以為我是化妝的關係才變這樣一顆顆的
其實是因為我愛漂釀,跑去做飛梭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初一這天我們全家都去拜拜啦!YOYO也有去~~~大部分的結痂都掉囉((才六天就掉的差不多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初一因為五點半就起來了!而且出去一整天到宜蘭一些廟口拜拜
還是要做好防晒哦!所以我就戴了一整天的口罩防晒!((媽咪的皮膚好好哦~~
下一張(熱鍵:c)
初二~只剩下一點點的結痂,掉了結痂的地方,皮膚變好嫩哦((哇哈哈~~~我要變水嫩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初三~我的毛孔真的變小了耶!好神奇啊!哦耶~~~
下一張(熱鍵:c)
做完飛梭後,發現上妝比較貼妝,而且比較不會浮粉唷!感覺超好的下一張(熱鍵:c)

大家要有一個觀念哦!下一張(熱鍵:c)
不是做一次飛梭後,毛孔就不見了!毛孔會縮小沒錯,但不會不見哦
沒有做好保養,毛孔還是會粗大的!就像我們臉還是會不斷出油,不可能完全不出油唷
所以一定要做好保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近都好敢素顏哦!哈哈~~~感覺素顏的皮膚好好哦!CC~~
毛孔真的縮小啦!W摸我的雙頰,都覺得我的皮膚變嫩了!好開心哦下一張(熱鍵:c)
我要飛上天了啦!下一張(熱鍵:c)怎麼可以那麼水嫩!大家一定要去試試下一張(熱鍵:c)
雖然會有將近一個禮拜的過渡期,但時間過很快,撐過去就變得美美的啦!下一張(熱鍵:c)


後記:
回上一層(熱鍵:b)
護士小姐有告訴我,飛梭過後一定要保濕!而且最好是天天敷臉!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就用了我的保濕聖品啦!這個超好用的!又便宜!天天敷臉也不心疼....下一張(熱鍵:c)

而且...在做完飛梭5~7天內,不可以用臉部去角質哦
下一張(熱鍵:c)一定要防晒唷!最好是有SPF的防晒系數的!((推眼鏡....

關於我的第一次醫美:
►醫美 過年前大整修 粉刺+杏仁酸+飛梭雷梭 粉剌88縮小毛孔◄

雅美姬 時尚診所 
WEB:
http://www.amagic.com.tw/
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amikitw
ADD: 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0號
TEL: (02)2711-6690

快一點去預約時間,讓自己美美的吧.....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下一張(熱鍵:c)
ⓝⓔⓦ〝♡ ¸¸.•*¨*•♫♪網誌用圖♥關於醫學美容♥美妝♥穿搭♥戴小如♥愛漂釀¸¸.•*¨*•♫
哎唷~最近我會認真在發文哦!大家發落咪~留個言吧!哦耶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最佳動力來源下一張(熱鍵:c)請動動手指幫我推一個吧~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