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小妞我~開始認真要來減那一點點肥肉啦!所以我報名了減重挑戰賽
在報名之前先養肥幾天,再來參加!因為我要潮T啊!((三公斤就送啦!開心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JOLIN蔡依林出新書啦!我打算來去買一本!嘿嘿
蔡依林是我的女神啊!他身材好好哦!這次我是鐵了心的要減肥下一張(熱鍵:c)((握拳~
所以我很認真的做了一張JOLIN之我的夢想版放在我的電腦桌面
以便....警惕自己!一定要瘦瘦瘦!下一張(熱鍵:c)

結果APP跟著JOLIN出書的關係,就出現了"JOLIN瘦身方塊"
我玩了一下後,發現好多有助於大家,所以就分享給大家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減肥一定都要均衡營養!蔬菜色彩一定要豐富~這樣營養一定就可以掌握住
但切記!!不能過量!就不能吃太多啦~
EX:愛吃肉就吃很多肉,蔬菜就不吃!下一張(熱鍵:c)
但也不能因為不愛吃紅蘿菠,就只吃青江菜,是一樣道理的
一定要都要吃!不能只有偏愛單種!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有一種人減肥都不吃含油的!這樣皮膚會變得很乾燥而且也會容易造成便秘哦下一張(熱鍵:c)
所以多少都還是要吃一點點油!不要過量是OK的

還有還有!下一張(熱鍵:c)水果不要在晚上吃!因為很容易胖小腹!下一張(熱鍵:c)想吃水果就要在下午以前吃!
所以多吃水果是好的!但記得要吃對時間....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女生如果要老得慢!就不要喝水冰的吃冰下一張(熱鍵:c)
而且也很容易囤積脂肪~小腹也很不容易消唷
如果我們要皮膚好,一定要記得要多喝水哦~至少一天要喝2000哦!
下一張(熱鍵:c)畢竟我們人的身體有70%是水
所以一定要多喝水,這樣才可以把身體的廢水排出來((哇哈哈!還好我有運動茶可以幫我排廢水
也不會容易有水腫的現象!
不喝水才會水腫,不要認為喝很多水就會水腫!這是大家的迷思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下一張(熱鍵:c)我們吃什麼東西會影響到我們的身體唷!
像我心情如果很不OK,我就很想要大吃特吃!下一張(熱鍵:c)
但有時候心情太好的時候!我也會想要大吃特吃!但吃的東西可能就不一樣.....
吃多了!身體代謝不了,就會變成囤積到身體裡面,也會變成是廢物跟脂肪
然後身體就會有一些疾病出現啦!皮膚上面也會有哦!
像是長痘痘啦!便秘啊...((女生好容易便秘哦!
小妞我以前經期來會不舒服啊!都是因為我愛喝冰水跟都熬夜...自找苦吃!下一張(熱鍵:c)
所以作息也會影響到我們的身體唷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我們真的想要好好瘦下來!下一張(熱鍵:c)一定要紀錄自己的飲食((就是我們吃了什麼東西
用照片or寫在我們自己的筆記本、記事本都好!下一張(熱鍵:c)只要"習慣"紀錄下來就對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果瘦下來又可以得到獎金不是就一舉二得?!下一張(熱鍵:c)
而且又可以交到很多朋友也很好啊!
所以我~就參加了店裡辦的健康大使!下一張(熱鍵:c)
報名辦法可以問我!下一張(熱鍵:c)而且參加又有神秘大獎唷~
大家快點抓著夏天的尾巴,穿著比基尼去海邊玩水吧下一張(熱鍵:c)

以上!下一張(熱鍵:c)
最近我很認真減肥跟發文哦!下一張(熱鍵:c)請大家發落咪~下一張(熱鍵:c)留個言吧!哦耶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最佳動力來源下一張(熱鍵:c)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