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828.JPG

 

大家應該都很寶貝自己的手機吧?!而且最近蘋果又一直出新機

讓大家心都癢癢的!我的6Plus也默默陪我一年了!很多人都會對我說:iPhone 6s出來了!要不要換6s Plus?

噗~我不是那麼追求3C的人,所以我都是等手機真的用很久了可以續約後,才會換新機

當然我就一定會把手機保護得很好啦!

從3GS到4S到現在的6Plus,一開始就都用蘋果的,所以還是習慣用

但大家都怎麼保護自己的手機呢?!我的第一隻蘋果機包全膜,後來的4S只有包前後

現在的6Plus只有貼營幕保護貼而已!但我一定會裝上手機殼.....

CIMG6790.JPG

 

雖然覺得裸機很好看,但我還是有女孩魂啊!哈哈

所以一定會買手機殼來裝飾一下我的手機!追求一下時尚感

而且質感上一定也不能差到那去,我之前有買一個眨眼的手機殼

但後來發現~好多人都有相同的殼,雖然他的設計大家都喜歡,但重覆性太多了

最後,只好放棄....

CIMG6791.JPG

 

上次我們去日本,我也買了一個米奇的手機殼,超可愛的呀!

而且是小黑人送的,我覺得很可愛也很適合我

但因為我太粗魯了...一直不小心手機掉在地上,所以殼破了破了!超難過的

所以我就上網看能不能幫我的手機找一個可愛的新衣服

CIMG6793.JPG

 

可能上帝真的聽到我的心聲!哈~所以我就找到了Vogue雜誌推薦的WaKase 6/6s Plus 精品手機保護殼

重點他是白色的!我看了鳳姐的手機殼後,發現好好看!我也想要追求一下白色名品

就讓我找到了!而且不貴又好看,就覺得超開心的

小黑人:找到一個很好敗家的理由啊!  ((哈~

CIMG6796.JPG

 

我買的是VOYAGE城事,他有台北、日本、巴黎、紐約

我一直很想要去歐洲玩,所以一直卡在要紐約還是要巴黎

但最後還是巴黎取勝,我還是買了巴黎 Paris - 絨霧硬殼

CIMG6797.JPG

 

他是一體成型的唷!而且可以看到手機殼上面有美美的巴黎

一整個就覺得心情很好!買手機殼跟買新衣服一樣~覺得很開心

CIMG6798.JPG

 

我覺得這個手機超適合女孩們的啊!上面有美美的衣服、化妝品、香水、飾品、凱旋門等等

充滿歐洲的小物、建築物,看了就很開心

CIMG6799.JPG

 

我覺得買WaKase家的東西,都被保護得很好,包覆性也很夠

完全不怕手機會受傷,畢竟我們沒有全機包膜,所以一定要找尋這種可以把手機保護得很好的殼

CIMG6821.JPG

拿在手上就特別有感覺到時尚感!哈哈~

我帶他出去的時候,很多人都問我去那買?聽了就很開心啊

重點我覺得他超級適合女孩子的!而且聖誕節要到了,也很適合男生送女朋友禮物唷

哈~可惜我已經買了!不然就偷偷凹一下小黑人,叫他送我這個!ㄎㄎ

CIMG6831.JPG

 

隨時隨地拿起手機滑他二下,也覺得開心!

果然手機跟人一樣,一定要穿上美美的衣服,這樣才會快樂開心唷

 

那裡買?這裡: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wakase

 

戴小如在臉書有個分享專頁→『Mier戴小如ಇ後天美人大作戰』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讚訂閱唷! 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1725371528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22581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2015♥當我們同在一起♥用照片記錄點點滴滴♥吃喝玩樂♥It's My Life♡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