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757.JPG

週末假期大家有去那玩嗎?!我們禮拜天有去宜蘭玩,本來要二天一夜的

因為一些"原素"所以就提前回來台北,沒有玩到什麼!

但我這次住的民宿很不賴哦!等我文章分享給大家~到時候會有抽獎機會唷!記得要來抽獎

如果我待在台北,沒有去別的縣市玩的時候,我就會想要逛夜市

現在跟小黑人二個人比賽,所以更加不能輸!!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CIMG9801.JPG

 

可是還是有會想要吃一點很邪惡的食物!

反正要減肥,又是二個人一起,要麻一起減要麻一起肥!噗....

通常都是減六天吃一天!哈~不過我們是吃完這一天後,開始比賽的~

SAM_1736.JPG

 

話說某天我帶小黑人去南機場夜市逛完後,他就整個拋下寧夏夜市!!

只要他精神體力還不賴,他就會想要往南機場夜市跑.....才帶一次!就好像帶他到世外桃源~

他超愛南機場的!即使很多人,他還是甘心排隊

SAM_1738.JPG

 

就算是下雨....還是有許多人來南機場夜市,雖然他只有吃的沒有逛的,還是不少人會來這裡覓食

SAM_1739.JPGSAM_1740.JPG

 

第一次帶小黑人來南機場的時候,看到肥豬的攤~我們還以為是盜版的((笑...

後來這次去,就忍不住跑去點了一下

也是剛好那天下雨,所以人就不多....我們就快點跑去!

SAM_1741.JPG

 

超多東西的啊!大多都是我們有看過的!但我看到一個很"驚"典的食物!

就是王子麵!!woo~好酷哦!本來沒夾的,後來因為沒人就跟老闆聊一下,老闆大力促銷,所以我們加點了....

SAM_1742.JPG

 

真的超多東西的!所以我們什麼都想吃,就隨便夾了....因為我們沒吃飯,就等這餐

SAM_1743.JPG

 

超多明星來過的啊!禮拜一看到雞排英雄(國片),也有肥豬的攤耶!

重點還有老闆,有一點點呃腕那天沒有跟老闆拍照....

SAM_1744.JPG

 

來到這,必點的就是豆乳雞!!不能錯過~

他們之前是在樂華夜市,我跟小黑人去過二次,第一次吃的時候很喜歡

第二次吃的時候,我就有感覺口味上有一點不同....所以第二次我們買的炸物我幾乎都沒啥吃

因為味道上,我不喜歡!但吃的東西,每個人口感不同,吃東西是很主觀啦!

後來小小跟老闆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樂華夜市現在的肥豬的攤是他弟弟在經營,老闆就是在南機場

發現我的嘴巴還蠻厲害的~一吃便知有沒有....

SAM_1745.JPG

 

還有外送耶!叫雞預約XDD 下次我們就先來點一點再去拿~

SAM_1746.JPG

 

我們點完後,就開始有人了~因為雨停了

SAM_1750.JPG

 

還好我們已經先來了~所以點完了!不然我們又要無止盡的排隊

SAM_1754.JPG

 

除了炸物外,還有買湯跟生鮮包~結果生鮮包完全沒吃完!夜市我們都可以吃個五、六百....

SAM_1755.JPG

 

倒出來的時候,一整個爆炸耶!哈哈~超多的!現在看也覺得好餓

1.jpg

 

很邪惡的豆乳雞,跟我們前一次吃的口感完全不一樣耶

這超好吃的!還有肉汁,我跟小黑人二個人還會搶來搶去!

而且真的會忍不住一直吃!(攤手~)重點他是無骨的唷!所以吃超方便的

SAM_1758.JPG

 

另一盤是甜點區!哈~就是我們愛的煉乳+銀絲卷,當然不能錯過炸湯圓裹花生粉!

 

3.jpg

 

銀絲卷是一定要配上煉乳的啊!這樣才好吃,我們選的是芋頭口味的~

銀絲卷外皮炸得很酥脆,好好吃!我好愛吃那酥酥的皮....

 

SAM_1762.JPG

 

香菇,最近很愛一些菇類,發現他不管用炸的還水煮都好好吃

除了金針菇啦!我真的很不愛,但他炸的我就會吃~哈哈!

炸完後,香菇不會有那種菇的臭噗味,反而很多汁跟烤得很像~

SAM_1759.JPG

 

炸的王子麵!被老闆一個促銷,完全不點不行啊

我本來就很愛吃科學麵王子麵,還是第一次吃到炸的!

口味超級無敵酥脆特別!只是胡椒粉有點多~哈!這比我們單吃王子麵還酷....

SAM_1763.JPG

 

我們再點這個糯米椒的同時,其實我很怕他會很辣...

結果老闆再三保證說不會辣!真的~看起來真的很像辣椒

但吃起來很像是甜椒的感覺,很好吃耶~我們喜歡

 

5.jpg

 

我們真的很推薦這二個~((就是以沒吃過的東西來說~這二樣真的特別又好吃

對了對了!他們的胡椒粉是老闆特製的,跟我們一般在外面吃的完全不同....很愛

SAM_1765.JPG

 

雞皮是必點!而且酥酥的配上蒜末!OH~超香超好吃!有種吃餅乾的感覺

 

4.jpg

 

起司條起司條!一定要吃!而且還可以牽絲....記得一定要趁熱吃,不然放久了會變鹹唷!而且也會牽絲不了

SAM_1766.JPG

 

這是有名的天婦羅,跟我們一般吃的魚漿的甜不辣完全不一樣

他是非常有口感,感覺裡面還有東西可以咬~好好吃哦!很香

SAM_1767.JPG

 

洋蔥圈~這也是要來點一下!發現吃鹹酥雞攤子,最好點餐就是可以點很多東西

SAM_1768.JPG

 

深海魷魚也是必點!很Q彈,咬的時候會彈牙,但又不會讓我們咬不斷

最害怕的就是魷魚讓我們咬不斷,一直咬咬到嘴都酸了.....

這個完全不會!好好吃!很軟Q~

SAM_1769.JPG

 

筊白筍也是要點一下,而且因為店家切的不會很大塊,所以還吃得到筊白筍的香甜的口感

 

2.jpg

 

當然不能錯過檸檬雞柳條!一定要吃~也一定要點

以前我只要去早餐店,一定會點這個來吃!不能錯過...

SAM_1773.JPG

鱈魚條也不能錯過!我們這次點了不少,是因為我們真的很餓...

不過還好!二個人吃,把他全部吃光光耶!妹妹也有吃一點點!

有些時候吃鹹酥雞吃到後面會很膩!但肥豬的攤完全不會讓我覺得膩

小黑人還說下次還要去,買一些回家給李爸跟李媽吃!

 

肥豬的攤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17號

電話:02-23010896

營業時間 15:00 - 0:0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ongHoFatPig/

 

 


以上!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在臉書有個分享專頁→『Mier戴小如ಇ後天美人大作戰』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讚訂閱唷! 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文章同步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433/posts/229532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2016♥大手牽小手♥M&M♥小黑人♥米兒娃♥用照片寫日記♥我的不完美情人♡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