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除夕夜耶!也是我家親愛的生日!啾啾啾下一張(熱鍵:c)
大家準備好要迎接新的2013年了嗎?!
好啦!我知道我最近有點混,文章打得很慢!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要過年了!要幫客人準備好糧食,好對抗過年不變胖下一張(熱鍵:c)
所以有一點點晚更新了!SORRY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親愛的生日這天,大家沒辦法幫他慶生,所以他就決定提前慶生下一張(熱鍵:c)
我們在2/2那天幫他慶生啦!慶生地點在美麗海MOTEL
下一張(熱鍵:c)
臭熱狗,還騙我們說不來,看到他一整個大叫!下一張(熱鍵:c)
還好你有來,不然我應該發呆發一整晚!哈
下一張(熱鍵:c)
超多好玩的遊戲,不過是FOR壽星的!不然說太多
但我家親愛的很海量,一口氣喝下1000CC的啤酒
喝完就倒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家有看出來這個1000CC的啤酒是用什麼裝的嗎?!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隔天我們本來約要吃中餐,但因為前一天親愛的醉倒咧
所以我們就變成吃晚餐~感謝熱狗哥還提前訂位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感覺很久沒有三個人聚在一起吃飯、聊天了
真想念耶!可以至少一個月一次嗎?!
聚在一起聊天吃飯感覺超好~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在"炙"日式料理用餐,他有蠻多位子
好像還有包廂,但我不知道有沒有低消?下一張(熱鍵:c)全都是單點的哦!
下一張(熱鍵:c)
精選季節刺身
這個超級無敵好吃!我們吃第一口,就三個人對看說:也太好吃了吧下一張(熱鍵:c)
超新鮮的!我只記得有鮭魚((最好認))其他的忘記叫什麼名字
但不得不說有讓我驚訝耶!我喜歡吃生魚片下一張(熱鍵:c)
可是我又很挑嘴,都只有吃鮭魚,這次吃了其他的,讓我改觀
怎麼那麼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六貫握壽司
不要問我這六個分別叫什麼?哈哈下一張(熱鍵:c)
我吃的是干貝,好好吃!半生燒的真的好讚哦
((一整個很生氣耶!邊打邊聽到肚子咕嚕咕嚕叫....
這六個都好吃耶!因為我們沒有說任何抱怨的字眼!好好吃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海鮮玉子燒
這是我們吃日式料理必點必點的!
玉子燒加上柴魚加上那個不知道什麼海鮮的卵還有起司,超對味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還會牽絲,這一牽讓我好想要馬上來吃一下
玉子燒裡面還有包著蝦子耶!好好吃啊下一張(熱鍵:c)
我們邊吃邊說:怎麼好像有包什麼東西,QQ的,好好吃
一看~是一整個蝦仁,好好吃!好多驚喜!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自家製泡菜
因為他們有招待我們吃泡菜,我家親愛的一吃就中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們就加點,一吃一整個大開胃耶!
下一張(熱鍵:c)
安格斯牛小排 & 鹽烤松板豬
牛小排好嫩哦!松板豬好好吃!可以吃到肉的原味哦下一張(熱鍵:c)
沒有豬的味道,一整個很Q彈!賀甲
下一張(熱鍵:c)
中場休息,因為都是現點現做,又加上我們很餓吃得很快
所以我們就不停吃吃吃!一整個覺得好久沒跟親愛的拍照的FU....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酥炸雞軟骨
因為上次我們去吃居酒屋,點了這道後,我一整個愛上雞軟骨了
超級好吃!而且這是必點的下酒菜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明太子手羽先
手羽先就是雞翅!因為熱狗哥不敢吃明太子,所以就我跟親愛的吃
不知道他是不是因為只有二隻,所以就讓給我們吃
好好吃啊!去吃日式料理或是居酒屋,一定會點這一味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雞腿串 & 鹽烤雞皮
我想~這就不用我多說了吧?!雞腿超嫩的!雞皮很酥
有好朋友陪我吃雞皮是多麼幸福的事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鹽烤杏鮑菇 & 醬燒肥腸
我一咬那個杏鮑菇,他一整個"噗喳"噴湯汁耶下一張(熱鍵:c)
這一定要趁熱吃!吃那麼多東西,一點多少要來一點點蔬菜
肥腸很夠味!他的醬好好吃~而且很香!咬久了口齒留香...好想要馬上來一串
下一張(熱鍵:c)
鮭魚奶油味噌湯
我家親愛的等這一碗湯等很久哦!哈哈~不停喊我的湯呢?
鮭魚新鮮不在話下!他的味噌湯不會有那種味噌的死鹹((大家懂我說的嗎?!
可能因為有加奶油,所以湯有點甜甜的!好好喝
我們亂點,居然沒有點到雷耶!我想~這間真的很值得大家來吃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精選季節刺身....因為我跟熱狗哥一整個覺得沒有吃飽的FU
所以默默的就加點精選季節刺身!哈哈
重點是他的生魚片真的太好吃了啦!必點必點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店家招待的甜點:紅豆湯
你們知道嗎?!他們連紅豆湯都好好喝哦!不會死甜!
吃飽來上一碗!好滿足...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開始期待下個月相聚了!下個月換熱狗哥生日
換我跟親愛的要請他吃飯,吃什麼好呢?!下一張(熱鍵:c)
大家可以提供給我們一點意見嗎?
下一張(熱鍵:c)
謝謝熱狗哥找了這麼好吃的店還被我們凹請客!哈哈~總是被我們凹到不行
也謝謝你的好脾氣,忍受我跟親愛的二個不停的凹你!哈哈
三個人聚在一起,總是笑聲不斷~一整個很放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間真的很值得大家來吃吃看!我都想要再去吃一次了....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66號
電話:02-27728959

我們的聚餐:(有的聚餐沒有熱狗哥,因為他要上班....)
2012.02.09 ►祝親愛的生日快樂 我們在日不落日式料理慶生◄
2012.03.15►黑皮禮拜四 美食時間 喀佈貍日式居酒屋 三人美食吃不停◄
2012.04.12►黑皮禮拜四 美食時間 巷子裡的日式料理小巷亭vs台式熱炒◄
2012.06.16 ►美食 跟親愛的一起作客 安潔蘿家的派對 不怕你吃不飽◄
2012.10.25 ►美食 早午餐 和親愛的約會 in荷蘭小鬆餅 Poffertjes Cafe◄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我的IG:miertai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在
ⓗⓞⓣ 〝♡ 我和寶貝們♥好朋友們聚會♥Best♥Friends♥正在進行式♥LOVE♥U♡
我有認真在下一張(熱鍵:c)哦!下一張(熱鍵:c)
大家~留個言吧!哦耶 下一張(熱鍵:c) 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