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飯店休息過後,我們就捷運去中環,而且中途還發生了...我沒坐上車,要上去的一刻車門關了
這種只有電視劇跟電影才會發生的事,居然發生在我身上,哈哈~不過還好慧群之前有跟我說坐到那
我們準備上太平山看夜景啦!坐覽車坐覽車~

後來我們到了蠟像館,跟慧群二個人狂玩這些蠟像,一整個很愛玩
看到貝克漢了!哦耶!他穿公司贊助的球衣耶!好帥哦~

太平山的夜景真的很美耶~慧群也跟我說了很多有關香港一些故事!讓我了解很多
不過我只能說:他一整個就是打算來香港大血拼的!哈哈
回程我們坐覽車下山,看到的建築物都是斜的@@ 超特別的景象
但~有人因為累了想睡覺而哭著找奶奶,把他奶奶給嚇壞了!我們二個人當壞人了XDD
他奶奶以為我們餓到他還是虐待他~好人難當!!

 

 

戴小如推薦國內外訂房工具

>>>>>>>>>>>>>>>>>>>>>>>>>>>>>>幫我按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14.jpg   

 

 我換了新的粉絲頁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天:")下一張(熱鍵:c)

 

戴小如也會在.....

 

1DSC05681.jpg S__20881421.jpg  

 

歡我的文也可以用line分享哦

 

 

歡迎一起來聊天

 

以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戴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